Re: [心得] 爺爺的40年老勞RSC洗油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雷雷雷)時間7年前 (2019/04/14 23:51),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吃光 從RSC回來之後也快一個月左右 來跟各位錶友分享一下後續 不囉嗦先上圖 Ps有拋過光,看起來很新 https://i.imgur.com/p9EbKwK.jpg
https://i.imgur.com/icyrWQx.jpg
https://i.imgur.com/rJw9PmB.jpg
https://i.imgur.com/4pAh9HZ.jpg
問過原廠這隻型號是1601 目前三週大概快了兩分鐘 提供一個小插曲 拿回來第二天 將龍頭旋開時 整根龍頭竟然被我抽出來 超級長的一根棍子 真是嚇壞我的毛啊... 菜拿到第二天我很寶貝跟本不敢用力阿... 當下反應是直接塞回去 咦又可以用了!? 打給客服 要我趕快送回很怪理論上是卡緊狀態正常使用不會這樣 師傅看看說沒問題 就又放我走了... 好家在到目前為止沒事 繼續戴著老勞走下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66.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55257113.A.5AE.html

04/15 00:20, 7年前 , 1F
再戰40年
04/15 00:20, 1F

04/15 00:27, 7年前 , 2F
好哦
04/15 00:27, 2F

04/15 01:44, 7年前 , 3F
龍骨被你抽出來了!
04/15 01:44, 3F

04/15 02:11, 7年前 , 4F
龍芯抽得出來有點恐怖,防水不論,撥針桿等可能有磨
04/15 02:11, 4F

04/15 02:11, 7年前 , 5F
04/15 02:11, 5F

04/15 04:31, 7年前 , 6F
滿好看的
04/15 04:31, 6F

04/15 06:02, 7年前 , 7F
04/15 06:02, 7F

04/15 09:02, 7年前 , 8F
好看
04/15 09:02, 8F

04/15 10:26, 7年前 , 9F
能分享修了嗎 我之前也送家裡1601去 被叫換殼防水管那些
04/15 10:26, 9F

04/15 10:27, 7年前 , 10F
估完價就不打算再RSC弄了
04/15 10:27, 10F

04/15 10:27, 7年前 , 11F
上面缺字 修了"什麼部分"
04/15 10:27, 11F

04/15 10:44, 7年前 , 12F
要換殼應該是有鏽蝕,防水測不過吧,真的要戴還是換一
04/15 10:44, 12F

04/15 10:44, 7年前 , 13F
換才好,不過換殼的價格大概快比當初買還貴
04/15 10:44, 13F

04/15 10:45, 7年前 , 14F
換殼就跟整支錶2手價差距沒多少全部修完跟二手價差不多
04/15 10:45, 14F
文章代碼(AID): #1SirSPMk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irSPMk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