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心得] 爺爺的40年老勞RSC洗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 從RSC回來之後也快一個月左右. 來跟各位錶友分享一下後續. 不囉嗦先上圖. Ps有拋過光,看起來很新. https://i.imgur.com/p9EbKwK.jpg. https://i.imgur.com/icyrWQx.jpg. https://i.imgur.com/rJw9P
(還有200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ILTg0ZT.jpg. 這不是從抽屜翻出來的. 是開車到一半. 突然心血來潮想幫爺爺出整理錶的錢. 然後副座的爺爺就直接解開錶扣說直接送我. 然後我就莫名的直上勞了...... 在家門放下爺爺後直接驅車前往台北RSC. 基本洗油17200. 指針氧化. 擺幅
(還有7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