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SEIKO新春福袋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小指頭)時間7年前 (2019/02/10 07:48),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藉這篇文章問一下 對seiko的福袋蠻有興趣的 有人知道新竹哪邊還有的嗎? 問過巨城櫃好像都沒了 感謝各位~~ ※ 引述《wayne761109 (魚住)》之銘言: : 如題,這幾天在亂逛網頁的時候發現seiko也有在賣福袋 : 看到真的很心動,也上網google了,但都沒查到相關的文章 : 不知版上有沒有人知道其價值划不划算?! : 花$3999 說會有超過一萬的手錶 : 懇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大家 : https://i.imgur.com/oXFvFq7.jpg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68.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9756128.A.71B.html

02/10 10:16, 7年前 , 1F
林口我弟說還有
02/10 10:16, 1F

02/10 11:12, 7年前 , 2F
ㄎㄅ台中還有嗎?
02/10 11:12, 2F

02/10 11:15, 7年前 , 3F
大年初一有去問,只剩下女錶QQ
02/10 11:15, 3F

02/10 11:19, 7年前 , 4F
啊忘記講,是台中勤美誠品
02/10 11:19, 4F

02/15 09:44, 7年前 , 5F
三井裡面之前去還有4-5袋
02/15 09:44, 5F
文章代碼(AID): #1SNsRWSR (wat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SNsRWSR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