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SEIKO新春福袋
藉這篇文章問一下
對seiko的福袋蠻有興趣的
有人知道新竹哪邊還有的嗎?
問過巨城櫃好像都沒了
感謝各位~~
※ 引述《wayne761109 (魚住)》之銘言:
: 如題,這幾天在亂逛網頁的時候發現seiko也有在賣福袋
: 看到真的很心動,也上網google了,但都沒查到相關的文章
: 不知版上有沒有人知道其價值划不划算?!
: 花$3999 說會有超過一萬的手錶
: 懇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大家
: https://i.imgur.com/oXFvFq7.jpg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68.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9756128.A.71B.html
推
02/10 10:16,
7年前
, 1F
02/10 10:16, 1F
推
02/10 11:12,
7年前
, 2F
02/10 11:12, 2F
推
02/10 11:15,
7年前
, 3F
02/10 11:15, 3F
推
02/10 11:19,
7年前
, 4F
02/10 11:19, 4F
推
02/15 09:44,
7年前
, 5F
02/15 09:4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