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新浪琴水鬼陶瓷版開箱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56不能亡阿)時間7年前 (2019/02/08 19:14), 7年前編輯推噓24(2405)
留言29則, 2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出社會兩年了..今年剛好也25歲 之前都是戴apple watch 但因為訊息量太多 訊息整天跳 搞的有點心神不寧 整天都在抬 手看錶.... 也趁最近剛被分手 買顆人生的第一顆機械錶 以示要更成熟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因為本人在台中 今天一早就跑去一般門市要看浪鬼、美度 但一般門市浪鬼陶瓷版大缺貨 只有看到美度海洋之星600米潛水錶 黑色款 和舊款浪鬼 說真的舊浪鬼蠻沒質感的 雖然海洋之星戴起來不錯看!很年輕的運動風的感覺 但我自己感覺啦 錶的本體有點沉 跟錶帶重量沒有平衡這樣 也因為新版浪鬼缺貨...進而轉之大遠百浪琴專櫃 那邊錶一應俱全 黑色 灰色 藍色 43、41mm 膠帶的都有 但因本人撐不太起43mm的尺寸 進而放棄 往41mm的來挑選 然而在藍色跟灰色之間挑選了許久 但因為灰色整體穿戴起來比較文靜的感覺 但平常因公家單位 穿的比較休閒 不用到正裝上班 所以最後挑選藍浪鬼 比較符合平常穿 搭 就算改成橡膠錶帶整體藍色也相對好看 至於手錶穿戴起來的感覺 整體戴起來重量平均 不會像上面自己帶美度重量都重在錶體本 身 也剛好搭配專櫃活動 百貨刷卡優惠 雖然應該不比一般門市便宜,但跟我早上問的美度錶 價格相差不遠 因為百貨刷卡優惠活動歐需分分6期0利率 所以就腦波一弱就敗了下去.... 雖然只有拍實戴的部分 https://i.imgur.com/q2BMF91.jpg
那手錶的折射感正是我想要的感覺 開始期待8月份要帶著這隻浪鬼錶去上潛水證照 想到覺的好興奮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37.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9624451.A.4A6.html

02/08 19:20, 7年前 , 1F
好看!
02/08 19:20, 1F

02/08 19:24, 7年前 , 2F
我覺得這次陶瓷浪鬼還是灰色好看,比較特別一些,不過還
02/08 19:24, 2F

02/08 19:24, 7年前 , 3F
是恭喜入手美錶,讚讚
02/08 19:24, 3F
哈是沒錯! 也考慮到第一隻錶還是想以經典配色為主 所以才抉擇藍浪 但兩個顏色都很美 在專櫃考慮了快一小時才做最後抉擇 ※ 編輯: isosad56 (36.232.37.86), 02/08/2019 19:29:58

02/08 19:26, 7年前 , 4F
也是在猶豫這隻或是舊款的 該怎麼選呢
02/08 19:26, 4F
說真的如果沒去專櫃看新浪鬼的話 可能我就會選美度海洋之星了

02/08 19:27, 7年前 , 5F
看照片實戴 43感覺也不會太大的樣子
02/08 19:27, 5F
雖然我43還尚撐的起來 但整體感覺太突兀了 我的手骨沒到很粗 ※ 編輯: isosad56 (36.232.37.86), 02/08/2019 19:33:50

02/08 19:52, 7年前 , 6F
站內想瞭解價格,謝謝
02/08 19:52, 6F

02/08 19:56, 7年前 , 7F
可以站內價格嗎新版好看
02/08 19:56, 7F

02/08 20:12, 7年前 , 8F
陶瓷錶圈會不會一撞就GG...
02/08 20:12, 8F

02/08 20:15, 7年前 , 9F
上次去看時,老闆娘說比會碎
02/08 20:15, 9F

02/08 20:28, 7年前 , 10F
43肯定太大 這大小不錯
02/08 20:28, 10F

02/08 21:16, 7年前 , 11F
幫QQ
02/08 21:16, 11F

02/08 21:19, 7年前 , 12F
好猶豫啊
02/08 21:19, 12F

02/08 22:01, 7年前 , 13F
去現場試戴最準
02/08 22:01, 13F

02/08 22:12, 7年前 , 14F
新比舊好看多了
02/08 22:12, 14F

02/08 22:36, 7年前 , 15F
灰色比較好看
02/08 22:36, 15F

02/08 23:41, 7年前 , 16F
很美
02/08 23:41, 16F

02/08 23:51, 7年前 , 17F
推浪鬼
02/08 23:51, 17F

02/09 00:09, 7年前 , 18F
浪鬼好啊啊啊我的43的 https://i.imgur.com/f7JR0Cg.jpg
02/09 00:09, 18F

02/09 00:12, 7年前 , 19F
等你學了潛水會再買一支電腦錶的,也不太會戴浪鬼去潛啦
02/09 00:12, 19F

02/09 02:05, 7年前 , 20F
請問能私訊 價格和百貨優惠嗎? 最近因為很想去遠百買錶
02/09 02:05, 20F

02/09 02:05, 7年前 , 21F
謝謝
02/09 02:05, 21F

02/09 09:27, 7年前 , 22F
你的顏色拍得好讚
02/09 09:27, 22F

02/09 15:37, 7年前 , 23F
我也買了
02/09 15:37, 23F

02/09 16:20, 7年前 , 24F
一定會再買一隻電腦錶XD
02/09 16:20, 24F

02/09 18:53, 7年前 , 25F
舊浪鬼沒質感,那是以現在的製錶工藝來看啦,放在十年前
02/09 18:53, 25F

02/09 18:53, 7年前 , 26F
的話絕對一等一的
02/09 18:53, 26F

02/09 21:20, 7年前 , 27F
請問能私訊價格嗎
02/09 21:20, 27F

02/09 21:36, 7年前 , 28F
指針新舊都不太行…錶冠也是…做那麼尖是要大家戴右手
02/09 21:36, 28F

02/09 21:36, 7年前 , 29F
嗎…
02/09 21:36, 29F
文章代碼(AID): #1SNMI3Ic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NMI3Ic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