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心得] 新浪琴水鬼陶瓷版開箱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恕刪. 小弟受到大大的啟發,也從百貨找浪琴. 因為有百貨保障還可以分期還蠻不錯的. 小弟這次是去廣三SOGO精光堂. 今天剛好父親節活動開始. 廢話不多說直接算價錢. 原價打9折. 51900*0.9=46710. 精光堂自己有做滿5000折500的活動. 可以折4000所以. 46710-4000
(還有429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我也被這隻錶燒掉. 加上原PO分享超強優惠方案. 所以決定前往台中大遠百直營店配戴. 雖然價格可能比一般鐘錶行貴. 但我去比較後,其實售價沒有差到很多. 今天就來分享我買到的價格. 目前直營店算全館9折優惠(可以小聲跟她凹). 搭配大遠百滿5000送500. 加上信用卡分期優惠. 以及linep
(還有568個字)
內容預覽:
出社會兩年了..今年剛好也25歲. 之前都是戴apple watch 但因為訊息量太多 訊息整天跳 搞的有點心神不寧 整天都在抬手看錶..... 也趁最近剛被分手 買顆人生的第一顆機械錶 以示要更成熟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因為本人在台中 今天一早就跑去一般門市要看浪鬼、美度. 但一般門市浪鬼陶瓷版大缺
(還有6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