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新買的tag 錶盤不正
嗨原PO
小弟去年也有碰到你這問題 我買的43MM的
我的是錶圈夜光珠沒有對齊 也有偏的情況
A我ID 文章還在
當時我問我的經銷商 這種公差一定有 就看多少而已
如果你拿回去你的店家 他們也是幫回原廠鑑定
因為當時我不想新買的錶就送回原廠 而且還要等一陣子才回來
所以我當時沒有送 畢竟有兩年保固的情況
想說快過保固 真的不高興在送
所以這種情況你就送回原本買的地方或你親自送原廠吧
不然就是戴久無視它了XD 不過看原PO照片歪的有點多 建議送回原廠看看吧
※ 引述《jojoRush ()》之銘言:
: 補上水平圖 https://imgur.com/a/KTL126e
: https://i.imgur.com/hi8jovj.jpg


: 如圖 小弟新買的TAG 回家看一直發現有哪裡怪怪的 有種違和感
: 結果發現錶盤歪歪的!買錶的當下沒有檢查到這狀況(畢盡肉眼很難看清楚,請問這有機會換新嗎?
: 如果不行 有機會處理嗎? 雖然不是很貴,但也花了小弟一筆錢,實在是心情很差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74.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9262582.A.03E.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