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Tag Aquaracer calibre5 Vs Mido 600m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我想是這樣啦)時間7年前 (2019/01/29 21:4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小弟入手Aquaracer剛買一年 https://imgur.com/7u1Vmno
恰巧上一支錶是舊款還沒有大流行的Ocean Star 200M https://imgur.com/lXWQiNx
去年在物色新表的時候同時有ORIS的big crown propilot在比較 試戴之後決定買TAG... 一年下來幾乎天天戴,狀況維持得還不錯 除了錶帶有些小痕跡之外,陶瓷圈和表面一點傷都沒有 一個禮拜大約會慢20秒左右 ; MIDO是在2013的時候買的,帶了四五年洗過兩次油之外沒花過什麼錢 秒差很神奇的差不多一個月40秒上下,以那個價位來說表現很不錯 不過表圈沒陶瓷傷得很慘... 所以買了TAG之後MIDO就冰起來了 沒看過MIDO 600M的實表,不過看網友開箱感覺相當霸氣有質感 跟TAG比較的話還真是很難抉擇... (私心推TAG好了,因為少人戴不容易撞)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把錢存起來買海馬600M.... XD ※ 引述《jojoRush ()》之銘言: : 做為人生第一支機械錶,小弟果然陷入了選擇障礙... : 想請問各位大大下列兩支錶各位會如何選擇呢? : 候選人1號:TAG Aquaracer calibre 5 : http://tinyurl.com/y7pdqf83 : 候選人2號:MIDO Ocean Star 600 Diver : http://tinyurl.com/y86xvw4g :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Tag的外型(第一眼就被毒到了) 可是TAG在台灣好像不太有名?? : 另外就是喜請問這兩支的用料誰比較好? : 還請錶版的大大們給點意見幫助選擇,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85.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8769380.A.F3E.html

01/29 22:57, 7年前 , 1F
TAG這價錢很尷尬 再存一下就能上土豆 海馬了
01/29 22:57, 1F

01/29 23:48, 7年前 , 2F
風格又不太一樣,有什麼好上不上的
01/29 23:48, 2F

01/30 08:26, 7年前 , 3F
喜歡豪雅的型就會買,土豆海馬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
01/30 08:26, 3F

02/01 14:33, 7年前 , 4F
豪雅這隻不是還茶土豆滿多的。跟O差又更大
02/01 14:33, 4F
文章代碼(AID): #1SK5Xay- (wat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SK5Xay-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