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皮錶帶尾巴露出多長較適當?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Eric)時間7年前 (2019/01/27 18:05), 7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常見的皮錶帶尺寸是115/75左右 手腕尺寸因人而異,帶尾露出來的程度也不同,但好像很少人討論多少才適當 像nato帶就會露出很多尾巴,有些喜歡這種, 但有些人喜歡正面看不到尾巴 太長的尾巴也會卡到襯衫袖口 大家對這個問題有什麼想法? 會不會覺得皮錶帶尾凸一截不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06.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8583523.A.F50.html ※ 編輯: Aerci (101.136.106.200), 01/27/2019 18:06:42

01/27 19:08, 7年前 , 1F
真心覺得露出來很醜==
01/27 19:08, 1F

01/27 20:54, 7年前 , 2F
會卡到就難看了
01/27 20:54, 2F

01/27 21:56, 7年前 , 3F
翹出來真的不好看+1
01/27 21:56, 3F

01/27 22:45, 7年前 , 4F
87mm
01/27 22:45, 4F
文章代碼(AID): #1SJO9ZzG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JO9ZzG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