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 東方錶分享及問錶殼刮痕跟褪色修復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自由主義者的忠心測試)時間7年前 (2019/01/27 03:29), 7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錶版的大家好 小弟之前買了兩隻東方的超薄錶 https://imgur.com/8q5wTNp
私心覺得兩隻看起來都很好看就都買了,其實這錶款有五色 錶盤黑/白 配上 殼 金/玫瑰金/銀 黑色好像沒配金殼 總之我選色困難所以一次買了兩款,差不多也過了兩三年了吧 只要兩三千的價錢,對這兩隻錶一直都很滿意,也陸續換了電池。 不過錶殼出了點問題須要求救一下。 首先是玫瑰金, https://imgur.com/NR2Rk9f
好像是因為鍍金褪色,然後只有一小塊沒褪??? 不然你也給我整隻一起褪啊,一小塊眼色特別深是鬧哪樣的XDDDDD 有什麼方法讓深色那塊變成跟旁邊一樣色嗎? 然後是銀色, https://imgur.com/YdFEGSI
這就真的 我的可憐的好錶,主人對不起你啊,不該帶你去爬什麼松蘿湖,Q_Q 這一定要去錶店才能處理了嗎。 然後題外話,我剛又不小心看上東方的FGW0100HW了!!!!! https://imgur.com/sQxar5L
有沒有很有卡地亞的感覺!!!(並沒有,只是我看到羅馬字就亂開槍) 價錢比卡地亞便宜很多 這系列一樣是有黑/白錶盤,金、銀、玫瑰金、黑錶殼的搭配, 白錶盤配的是藍針 私心覺得也是都很好看… 其中有一隻基因突變羅馬字變阿拉伯數字。 https://imgur.com/t2FmKfG
順便吐槽一下FGW05002W ,長得跟DW經典款有九成像 https://imgur.com/RLZ7QW8
也是比dw便宜一些,黑色款的FGW05002T感覺也很大氣。 扯遠了,還是要問一下 ,我上面那兩隻錶有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92.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8530959.A.947.html ※ 編輯: firefoxriko (122.100.92.194), 01/27/2019 03:37:05

01/27 08:02, 7年前 , 1F
我有一隻逆跳的東方之星,買了一年戴沒五次也是鍍金電鍍層
01/27 08:02, 1F

01/27 08:02, 7年前 , 2F
不規則的大面積剝落,但在保固內所以代理商有免費幫我換殼
01/27 08:02, 2F

01/27 08:02, 7年前 , 3F
跟錶扣。你這都過保那麼久應該是沒機會了
01/27 08:02, 3F

01/27 08:38, 7年前 , 4F
鍍色掉了應該是沒救,原色刮傷的話整隻拋光是最好解決的
01/27 08:38, 4F

01/27 08:39, 7年前 , 5F
日常使用一定會有細微刮痕的,建議還是放寬心戴吧
01/27 08:39, 5F

01/27 10:00, 7年前 , 6F
真慘,送妹妹的dw用了四五年,錶的側面也沒有這樣
01/27 10:00, 6F

01/27 10:13, 7年前 , 7F
東方的致敬比原創好看XD
01/27 10:13, 7F

01/27 10:30, 7年前 , 8F
看來你真的很愛
01/27 10:30, 8F
文章代碼(AID): #1SJBKFb7 (watch)
文章代碼(AID): #1SJBKFb7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