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 東方錶分享及問錶殼刮痕跟褪色修復
錶版的大家好
小弟之前買了兩隻東方的超薄錶
https://imgur.com/8q5wTNp

私心覺得兩隻看起來都很好看就都買了,其實這錶款有五色
錶盤黑/白 配上 殼 金/玫瑰金/銀 黑色好像沒配金殼
總之我選色困難所以一次買了兩款,差不多也過了兩三年了吧
只要兩三千的價錢,對這兩隻錶一直都很滿意,也陸續換了電池。
不過錶殼出了點問題須要求救一下。
首先是玫瑰金,
https://imgur.com/NR2Rk9f

好像是因為鍍金褪色,然後只有一小塊沒褪???
不然你也給我整隻一起褪啊,一小塊眼色特別深是鬧哪樣的XDDDDD
有什麼方法讓深色那塊變成跟旁邊一樣色嗎?
然後是銀色,
https://imgur.com/YdFEGSI

這就真的 我的可憐的好錶,主人對不起你啊,不該帶你去爬什麼松蘿湖,Q_Q
這一定要去錶店才能處理了嗎。
然後題外話,我剛又不小心看上東方的FGW0100HW了!!!!!
https://imgur.com/sQxar5L

有沒有很有卡地亞的感覺!!!(並沒有,只是我看到羅馬字就亂開槍)
價錢比卡地亞便宜很多
這系列一樣是有黑/白錶盤,金、銀、玫瑰金、黑錶殼的搭配,
白錶盤配的是藍針
私心覺得也是都很好看…
其中有一隻基因突變羅馬字變阿拉伯數字。
https://imgur.com/t2FmKfG

順便吐槽一下FGW05002W ,長得跟DW經典款有九成像
https://imgur.com/RLZ7QW8

也是比dw便宜一些,黑色款的FGW05002T感覺也很大氣。
扯遠了,還是要問一下 ,我上面那兩隻錶有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92.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8530959.A.947.html
※ 編輯: firefoxriko (122.100.92.194), 01/27/2019 03:37:05
推
01/27 08:02,
7年前
, 1F
01/27 08:02, 1F
→
01/27 08:02,
7年前
, 2F
01/27 08:02, 2F
→
01/27 08:02,
7年前
, 3F
01/27 08:02, 3F
推
01/27 08:38,
7年前
, 4F
01/27 08:38, 4F
→
01/27 08:39,
7年前
, 5F
01/27 08:39, 5F
推
01/27 10:00,
7年前
, 6F
01/27 10:00, 6F
推
01/27 10:13,
7年前
, 7F
01/27 10:13, 7F
推
01/27 10:30,
7年前
, 8F
01/27 10:30, 8F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