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IDO Ocean Star Caliber 80海洋之星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無)時間7年前 (2018/10/29 02:24), 7年前編輯推噓15(1507)
留言22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F7dSGK5.jpg
距離前一篇錶版心得文大約四個月後,這幾天又開始從Ball錶款手賤地亂找,無奈Storm Chaser舊款沒有實體錶可以試戴;再看上一樣是氚氣燈管的Traser的潛水錶款,但是網路 上下單後,拿到實體後頗失望,長相不若心目中喜愛的樣貌。後來還朝向Deep Blue搜尋 。 手錶真的要親眼看過、試戴過才最保險。 於是乎今天晚上外出覓食前,跑了趟百貨公司鐘錶專櫃亂晃,打算「隨感覺走」,主要鎖 定潛水錶樣式,沒有一定要買的說...... 一路從Ball、Oris,看到Longine、MIDO、Tagheuer,其實原本沒有打算看Longine和MIDO ,但當時因為Oris外貌實在不得我心、Ball的氚氣燈管實在一直讓我印象深刻,但是錶冠 設計太突兀不是我的菜,所以才意興闌珊地晃去L家、M家、T家。 結果最後就不小心提了這個美麗的小傢伙,陪我順道一起去吃晚餐了~ 文錶的話,希望未來能夠入手ORIS Artelier Calibre 113啦!十日鏈、動力儲存顯示、 同時能顯示月份星期日期實在太威了,超美! 以下曬照片啦! https://i.imgur.com/eDzCiFz.jpg
本人手圍實在偏瘦(殘念),所以得拆掉五節@@ https://i.imgur.com/TVipBhL.jpg
後來才知道原來Caliber 80就是代表手上鍊後可以維持80小時的意思! https://i.imgur.com/tjhyNwp.jpg
另一個角度 https://i.imgur.com/sdLV3V2.jpg
髮絲紋和鏡面的交角,很耐看 https://i.imgur.com/OoJG6d5.jpg
錶冠的字樣 https://i.imgur.com/2F6pjE0.jpg
一起和人生第一隻機械錶Hamilton X-wind錶款合照(感謝moon大推坑~) 感謝各位海洋之星的推坑大樓!哈哈哈! ps.其實入手前有問最近超熱門的MIDO 600m錶款,只能說還好新款式沒有星期顯示,不然 錢包裡的小朋友就不只離家出走20幾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19.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0751041.A.54F.html ※ 編輯: tennisplayer (36.232.119.116), 10/29/2018 02:26:36 ※ 編輯: tennisplayer (36.232.119.116), 10/29/2018 02:28:31

10/29 02:57, 7年前 , 1F
恭喜入手啦!海洋之星真的好看
10/29 02:57, 1F
hen耐看!

10/29 03:09, 7年前 , 2F
好看推,當初沒有選這隻是因為我看不懂英文,所以選了沒
10/29 03:09, 2F

10/29 03:09, 7年前 , 3F
星期的時海,新款的海星就真的很燒
10/29 03:09, 3F
陶瓷圈耐刮跟矽游絲,不過少了對我來說頗重要的星期窗真的殘念

10/29 03:18, 7年前 , 4F
10/29 03:18, 4F

10/29 03:19, 7年前 , 5F
先提醒 這款鋁圈
10/29 03:19, 5F

10/29 03:19, 7年前 , 6F
他奶奶超容易掉漆
10/29 03:19, 6F

10/29 03:23, 7年前 , 7F

10/29 03:24, 7年前 , 8F
持續掉漆中 已看開
10/29 03:24, 8F
我也看到是外圈刻度50-55,個人對不鏽鋼或者鋁合金上面有額外鍍上其他顏色的錶款都 非常小心,h大也小心使用啊

10/29 05:26, 7年前 , 9F
樓上我眼睛不好...請問你掉漆的地方在哪?
10/29 05:26, 9F

10/29 07:12, 7年前 , 10F
10/29 07:12, 10F
謝推

10/29 09:23, 7年前 , 11F
刻度50-55那邊?
10/29 09:23, 11F

10/29 10:15, 7年前 , 12F
錶友推
10/29 10:15, 12F
謝推~~

10/29 15:05, 7年前 , 13F
還好我選了時間之海
10/29 15:05, 13F
時海也頗讚!

10/29 15:12, 7年前 , 14F
浪鬼也會掉色,不用在意啦
10/29 15:12, 14F
浪鬼也經典!

10/29 18:01, 7年前 , 15F
容易掉漆+1 但還是覺得好看
10/29 18:01, 15F
好好保護囉(不然就是直上美度600m或者豪雅啦~推坑 ※ 編輯: tennisplayer (36.232.119.116), 10/29/2018 18:17:41

10/29 18:17, 7年前 , 16F
這隻真的好看,但因為太容易掉漆,最後就賣掉了
10/29 18:17, 16F

10/29 18:18, 7年前 , 17F
換了時海覺得 如果海星不那麼容易掉漆的話,個人還比
10/29 18:18, 17F

10/29 18:18, 7年前 , 18F
較喜歡海星
10/29 18:18, 18F
時間之海個人覺得錶身外觀工業風太重,有星期窗的限量款捏不上去,不然原本已經鎖定 時海了XD

10/29 19:39, 7年前 , 19F
這沒有陶瓷圈哦?
10/29 19:39, 19F
請W大直上600m哈哈

10/29 19:59, 7年前 , 20F
鋁的
10/29 19:59, 20F

10/29 21:38, 7年前 , 21F
上陶瓷錶圈就沒這個問題啦
10/29 21:38, 21F
嘿啊!很壞喔一起推坑 ※ 編輯: tennisplayer (42.76.177.56), 10/29/2018 23:13:40

10/30 15:49, 7年前 , 22F
可惜新款沒有星期,星期對於輪班星人來說明明就很實用
10/30 15:49, 22F
是啊!一起期待看看囉~話說豪雅競潛好像也沒有出星期窗? ※ 編輯: tennisplayer (36.232.119.116), 10/31/2018 01:06:05
文章代碼(AID): #1RrVx1LF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rVx1LF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