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錶] 東方 藍水鬼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蘋果先生)時間7年前 (2018/10/28 09:58), 7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商品名稱:Orient RAAA0002L 購買網址: 交易地區:高雄三民區 商品價格:售出 附保卡 新舊狀況:九成新,本月15號購於名人 交易方式:面交(高雄) 聯絡方式:站內信 搜尋我的ID可於本板看到分享文 主要在錶帶錶扣上方有正常使用下的細紋 https://i.imgur.com/OxoJ8SN.jpg
另外錶扣上的細紋是原廠就有 非使用造成 https://i.imgur.com/p6rwpnP.jpg
錶面無刮痕鏡面藍寶石 升級浪鬼後就沒帶,但還是每天幫它手搖上鏈 本來要贈與弟弟作三十歲禮物, 但他不戴錶興趣缺缺。 (可能他比較想要現金..) 因此出讓給有需要入門潛水錶的板友 此錶錶徑較小,附上和槍魚浪鬼比較圖 https://i.imgur.com/15PLPmD.jpg
本人手徑15.5cm 戴上去剛好 計時圈的質感比浪鬼好,也比較好轉 每日快秒約10s 沒有很精確去紀錄 歡迎高雄板友面交賞錶交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25.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0691882.A.C08.html

10/28 10:44, 7年前 , 1F
最近買了一支綠面來玩,挺推這便宜錶
10/28 10:44, 1F

10/28 11:24, 7年前 , 2F
可惜沒預算不讓我就衝了,推
10/28 11:24, 2F

10/28 13:15, 7年前 , 3F
有缺弟弟嗎? 我下個月生日
10/28 13:15, 3F

10/28 14:18, 7年前 , 4F
藍寶石!?
10/28 14:18, 4F

10/28 14:30, 7年前 , 5F
私訊一下
10/28 14:30, 5F

10/28 18:34, 7年前 , 6F
貓入鏡 XR
10/28 18:34, 6F
我家貓咪有分離焦慮症,我一回家做什麼 她就在旁邊繞啊亂啊用手撥聞一聞 專業亂入(嘆 ※ 編輯: appl (218.173.25.41), 10/28/2018 19:26:11 ※ 編輯: appl (218.173.25.41), 10/28/2018 20:23:45

10/29 03:21, 7年前 , 7F
浪鬼的質感 0.0
10/29 03:21, 7F
文章代碼(AID): #1RrHUgm8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rHUgm8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