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錶] 浪琴 巨擎月相 全新未拆膜已刪文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kimo)時間7年前 (2018/10/26 23:28), 7年前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商品名稱:浪琴 手錶型號:L26734783 欲售價格:56000元 錶徑:40mm 新舊狀況:2016年11月初於101專賣店購入,全新膠膜未拆。 隨物附件:外盒保卡齊全,附全新原廠皮錶帶*1 交易方式:台北 聯絡方式:站內信 https://i.imgur.com/unoNnKv.jpg
https://i.imgur.com/TKqrCeG.jpg
https://i.imgur.com/ee07mmX.jpg
https://i.imgur.com/535vgzJ.jpg
https://i.imgur.com/NOv2Bar.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49.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0567709.A.8EF.html ※ 編輯: kimo0975 (118.150.49.199), 10/26/2018 23:29:19

10/27 00:36, 7年前 , 1F
幫推!沒有正妹的手比較便宜欸
10/27 00:36, 1F

10/27 01:03, 7年前 , 2F
這價位夠殺哦
10/27 01:03, 2F

10/27 01:19, 7年前 , 3F
好奇為什麼從2016年11月到現在都沒戴過?
10/27 01:19, 3F

10/27 01:41, 7年前 , 4F
沒戴就算了,連拆都沒拆
10/27 01:41, 4F
※ 編輯: kimo0975 (118.150.49.199), 10/27/2018 02:05:17

10/27 02:34, 7年前 , 5F
這隻真的很美
10/27 02:34, 5F

10/27 03:00, 7年前 , 6F
是追求者送的嗎 可惜我有動力顯示款了
10/27 03:00, 6F

10/27 09:28, 7年前 , 7F
兩年來都放著沒有使用嗎......好可惜
10/27 09:28, 7F

10/27 09:52, 7年前 , 8F
2年這樣還能走嗎?
10/27 09:52, 8F

10/27 10:00, 7年前 , 9F
兩年沒拆?原因是啥?
10/27 10:00, 9F

10/27 10:07, 7年前 , 10F
這錶真的超讚
10/27 10:07, 10F

10/27 11:43, 7年前 , 11F
請問這樣放兩年問還能走嗎?是什麼問題呢?
10/27 11:43, 11F

10/28 11:52, 7年前 , 12F
當然還能走啊
10/28 11:52, 12F
※ 編輯: kimo0975 (223.140.251.36), 10/30/2018 12:08:51
文章代碼(AID): #1RqpATZl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qpATZl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