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heodora's兩款錶的比較問題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慾米)時間7年前 (2018/10/25 17:38),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本魯打算年底前入手這個品牌的錶 但是對於他們的錶款我有點疑問 第一款Apollo,官網說厚度是0.8,但本魯對厚度的概念實在不是很好 如果沒有實際戴在手上的對比,有點難想像 https://imgur.com/sFBBxyE.jpg
三眼的設計真的很棒、很喜歡,唯獨厚度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另外一款是Hera,官網寫厚度0.6,不過這之間的差異本魯也不是很清楚 https://imgur.com/vOS8dIo.jpg
他們的客服說確實有差異,但也沒提供照片呈現真實的對比如何 (他們完全沒有實體展示,好可惜)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是否有人剛好買了這兩款,能夠把照片貼上來讓本魯對比厚度呢? 外觀與功能上比較喜歡Apollo,官方資料提供的厚度與價格上比較喜歡Hera 想知道這方面的比較好讓本魯斟酌斟酌 另外我看過一兩則評論說這個品牌的時間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慢 想問問有沒有人確實感受到一段時間之後就得調整時間? 大概多久之後就會慢? 本魯現在戴CITIZEN AN8090-52E,厚度不太滿意之外從來沒有沒遇過時間慢的問題 https://imgur.com/JNATPQB.jpg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110.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0460325.A.652.html

10/25 17:51, 7年前 , 1F
Ya
10/25 17:51, 1F

10/25 19:06, 7年前 , 2F
下面會有人推捏一下上VC 56
10/25 19:06, 2F

10/25 19:42, 7年前 , 3F
樓下會推直上VC56
10/25 19:42, 3F

10/26 06:56, 7年前 , 4F
捏一下直上VC56
10/26 06:56, 4F

10/26 06:58, 7年前 , 5F
之前買過幾支Hera送人
10/26 06:58, 5F

10/26 06:58, 7年前 , 6F
滿薄的還不錯
10/26 06:58, 6F

10/26 14:03, 7年前 , 7F
我個人不推奧希朵拉,這牌子怎麼看都很像DW或IWC,
10/26 14:03, 7F

10/26 14:03, 7年前 , 8F
誠心建議直上IWC或捏爆上VC56不後悔。
10/26 14:03, 8F
文章代碼(AID): #1RqOybPI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qOybPI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