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錶] Viking Essense 青銅大飛 47mm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KC)時間7年前 (2018/10/23 16:22), 7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商品名稱:Viking Essense 47mm 青銅大飛 購買年分:2018年2月 預售金額:10000元 新舊狀況:正常舊化狀態,不滿意現在舊化的樣子請購買後自行處裡 聯絡方式:站內信 交易方式:台中市面交為主,其他地區匯款後宅配 備註: 藍寶石鏡面、Miyota機心、洋蔥頭、C1超級夜光、完整盒裝 https://i.imgur.com/BHe4hPq.jpg
https://i.imgur.com/CBaOJHB.jpg
https://i.imgur.com/VlUDUmq.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06.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0282966.A.46E.html

10/23 16:58, 7年前 , 1F
好大
10/23 16:58, 1F
哈哈戴起來真的蠻大一顆的

10/23 18:00, 7年前 , 2F
可惜我駕馭不了
10/23 18:00, 2F

10/23 18:49, 7年前 , 3F
骨架大哦
10/23 18:49, 3F
還好啦~我175標準體重

10/23 20:30, 7年前 , 4F
很有特色
10/23 20:30, 4F
不然當初不會被燒到XD

10/23 21:20, 7年前 , 5F
台灣人自己做的牌子吧,看起來很棒呢
10/23 21:20, 5F
這的確是我當初選的理由之一

10/23 22:05, 7年前 , 6F
還好你沒選eta機蕊,不然就忍不住了XD
10/23 22:05, 6F
還好當初預算只到Miyota哈哈 ※ 編輯: st413133 (114.46.106.11), 10/23/2018 22:23:32

10/24 00:58, 7年前 , 7F
您好 已私
10/24 00:58, 7F

10/24 05:40, 7年前 , 8F
可惜撐不起47
10/24 05:40, 8F

10/24 20:40, 7年前 , 9F
有興趣,可請問你手圍多少嗎
10/24 20:40, 9F
如果沒量錯的話是18 ※ 編輯: st413133 (114.46.106.11), 10/26/2018 15:08:54
文章代碼(AID): #1RpjfMHk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pjfMHk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