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永和第一買seiko presage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zdan)時間7年前 (2018/10/11 17:18), 編輯推噓23(2306)
留言29則, 2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知為何精工配羅馬字就是特別美,這支新款ssa379j1是被網路廣告燒到,雖然知道4r39 機芯老調重彈,不過設計主題意境很棒,幾天後就衝永和第一找小王下訂,推薦第一就是 給人親切感沒壓力,運氣好還有不錯的贈品喔。 https://i.imgur.com/Sxh7aZP.jpg
https://i.imgur.com/BbNvM4s.jpg
https://i.imgur.com/eENCdpK.jpg
https://i.imgur.com/zLYLssz.jpg
訂新錶剛好今天取,撫慰股災後的心靈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0.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9249500.A.B16.html

10/11 17:30, 7年前 , 1F
好看耶 恭喜
10/11 17:30, 1F

10/11 17:30, 7年前 , 2F
沒股災就是勞了 嗚嗚
10/11 17:30, 2F

10/11 17:31, 7年前 , 3F
股災前訂了一隻錶…還沒領
10/11 17:31, 3F

10/11 17:54, 7年前 , 4F
可惜錶徑對我太大,不然真想入手
10/11 17:54, 4F

10/11 18:14, 7年前 , 5F
好看
10/11 18:14, 5F

10/11 18:39, 7年前 , 6F
好好看,黑色款配開芯錶面也好看~
10/11 18:39, 6F

10/11 19:31, 7年前 , 7F
好看,我買黑色款 哈哈
10/11 19:31, 7F

10/11 19:34, 7年前 , 8F
這支的針跟時標是亮銀黑色很特別歐
10/11 19:34, 8F

10/11 19:36, 7年前 , 9F
10/11 19:36, 9F

10/11 21:25, 7年前 , 10F
今天股災 我已經賣掉勞戴jaga了 哭哭
10/11 21:25, 10F

10/11 21:30, 7年前 , 11F
好看!能私訊價格嗎
10/11 21:30, 11F

10/11 23:38, 7年前 , 12F
想私價格+1
10/11 23:38, 12F

10/12 00:12, 7年前 , 13F
想知道價格,謝謝
10/12 00:12, 13F

10/12 00:39, 7年前 , 14F
好看耶!想知道價格+1
10/12 00:39, 14F

10/12 01:03, 7年前 , 15F
+1謝謝
10/12 01:03, 15F

10/12 01:06, 7年前 , 16F
想知道價格!
10/12 01:06, 16F

10/12 01:29, 7年前 , 17F
這錶的好處是對於非常戴的人不必每次都要調日期.
10/12 01:29, 17F

10/12 07:17, 7年前 , 18F
我已用傳送訊息給價囉
10/12 07:17, 18F

10/12 09:27, 7年前 , 19F
想知道價格,謝謝
10/12 09:27, 19F

10/12 10:32, 7年前 , 20F
想知道價格 謝謝
10/12 10:32, 20F

10/12 11:32, 7年前 , 21F
想知道價格+1 謝謝
10/12 11:32, 21F

10/12 11:55, 7年前 , 22F
好看,價格我自己會去問
10/12 11:55, 22F

10/12 12:01, 7年前 , 23F
美美美
10/12 12:01, 23F

10/12 20:49, 7年前 , 24F
這錶帶可以換鋼帶嗎?
10/12 20:49, 24F

10/12 22:27, 7年前 , 25F
只能另外訂 三四千吧
10/12 22:27, 25F

10/12 22:54, 7年前 , 26F
很美 想知道價錢 謝謝
10/12 22:54, 26F

10/14 09:02, 7年前 , 27F
很好看,也想知道價格,謝謝!
10/14 09:02, 27F

10/17 23:28, 7年前 , 28F
想知道價格 謝謝
10/17 23:28, 28F

10/23 11:57, 7年前 , 29F
推 第一 服務專業有耐心 且價格漂亮
10/23 11:57, 29F
文章代碼(AID): #1RlnLSiM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lnLSiM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