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皮錶帶的機械女錶推薦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神經女超人)時間7年前 (2018/10/02 22:35), 7年前編輯推噓13(1307)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手上的機械女錶戴了差不多也有5年了 最近想要買新手錶犒賞自己 趁週年慶的時候去專櫃看錶,也可以順便試戴,但現在沒有口袋名單 上網做功課看來看去選擇太多了,不知道怎麼選起 感覺自己好像喜歡皮錶帶多一些,大概是帶有復古風,有合我意 平常我蠻喜歡收藏一些經典、不退流行的小東西 金屬錶帶也可以考慮,但不要太陽剛味的 目前預算大概抓5萬上下,一樣是機械錶的話,有沒有好的建議呢? By the way,我的手腕骨架比較偏細,身高近170,在女生裡面應該算高的吧? 個性……溫和低調(自己說),平常上班大概就是穿著套裝比較多 所以需要一款比較可以在正式場合可以搭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8490928.A.984.html

10/02 22:37, 7年前 , 1F
預算5萬算是蠻高的,浪琴應該有蠻多適合妳的皮帶款式
10/02 22:37, 1F
好喔 可是浪琴一堆也好眼花

10/02 22:45, 7年前 , 2F
你喜歡錶面有數字還是沒數字的??
10/02 22:45, 2F
都不排斥,硬要說是沒數字喜歡多些,簡簡單單的

10/02 22:54, 7年前 , 3F
拜託給手圍不要再用身高了 身高看不出手圍...
10/02 22:54, 3F
剛剛找繩子量了一下,一圈16公分

10/02 22:57, 7年前 , 4F
Tiffany&Co
10/02 22:57, 4F
我是對他們的手鍊比較有印象

10/02 22:59, 7年前 , 5F
試試浪琴1832經典復刻款,30mm的錶面對小骨架的女生
10/02 22:59, 5F

10/02 23:00, 7年前 , 6F
來說應該不會太小,加上妳長得高的話,應該挺剛好的
10/02 23:00, 6F

10/02 23:01, 7年前 , 7F
10/02 23:01, 7F
有喜歡,可以列入口袋名單了~

10/02 23:04, 7年前 , 8F
浪琴L2.813.4.66.0
10/02 23:04, 8F
剛剛搜尋了一下,這個錶帶是不是皮粗粗的呀? ※ 編輯: SHATTA (49.218.17.152), 10/02/2018 23:09:51

10/02 23:15, 7年前 , 9F
16公分 請挑40mm以下 lug不要太長的 最重要的是請去試錶
10/02 23:15, 9F

10/02 23:39, 7年前 , 10F
志玲姐姐這款呢?一樣是瘦瘦高高的女生,雖然是金屬的
10/02 23:39, 10F

10/02 23:39, 7年前 , 11F
但是完全不陽剛
10/02 23:39, 11F

10/02 23:41, 7年前 , 12F

10/02 23:41, 7年前 , 13F
這款是優雅系列,有全銀也有穿插一點玫瑰金的,低調但是
10/02 23:41, 13F

10/02 23:42, 7年前 , 14F
質感非常好
10/02 23:42, 14F

10/03 01:36, 7年前 , 15F
手圍16不細了吧
10/03 01:36, 15F

10/03 08:55, 7年前 , 16F
浪琴 博雅
10/03 08:55, 16F

10/03 12:28, 7年前 , 17F
齊柏林100週年款,我老婆有買
10/03 12:28, 17F

10/04 22:16, 7年前 , 18F
我男生176手圍不到16QQ
10/04 22:16, 18F

10/05 23:34, 7年前 , 19F
我自己的是hamilton錶徑36mm,很喜歡的美錶,不過比原po
10/05 23:34, 19F

10/05 23:34, 7年前 , 20F
預算低得多就是了 https://i.imgur.com/EoHTzJX.jpg
10/05 23:34, 20F
文章代碼(AID): #1Riu8mc4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iu8mc4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