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Oris ArtixGT day to date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居米)時間7年前 (2018/10/02 17:04), 7年前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在這個版潛水太久了 最近剛拿到生日禮物 發現錶板沒有這隻的開箱 所以來開箱給大家看一下~~ 不囉嗦 先秀圖 https://i.imgur.com/j11x2pg.jpg
其實我從三年前看錶到現在,最喜歡的錶就是浪琴的水鬼了,多虧錶友們一直洗腦,我也 心心念念著浪鬼,尤其是今年出了陶瓷版本的水鬼,灰色的錶框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啊!害 我有想要買的衝動 結果我姊突然不知道從哪邊生出這隻錶當我的生日禮物! 讓我又驚又喜哈哈 本來看習慣水鬼的我,看到照片覺得好像不太適合自己 https://i.imgur.com/06KbG2q.jpg
但是實帶之後發現越看越好看,真的愛不釋手XDDDD 今年姊姊送這麼貴重的禮物,明年的我已經不知道要送什麼了(掩面 嗚嗚 下面分享一些實穿圖,希望大家不要只考慮水鬼XD 順便請問有什麼好的錶帶可以換呢,我好怕這錶帶被我用壞嗚嗚 謝謝大家! https://i.imgur.com/oLdpihi.jpg
https://i.imgur.com/fLrmD22.jpg
https://i.imgur.com/A2diDil.jpg
https://i.imgur.com/gjrMZJP.jpg
https://i.imgur.com/iM0P3u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81.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8471073.A.401.html

10/02 17:41, 7年前 , 1F
比浪鬼好看很多
10/02 17:41, 1F

10/02 17:50, 7年前 , 2F
好看推,但第一張沒拍好XD
10/02 17:50, 2F

10/02 18:15, 7年前 , 3F
好美啊!
10/02 18:15, 3F

10/02 19:37, 7年前 , 4F
比浪鬼好看多了
10/02 19:37, 4F
※ 編輯: jimmyzhan614 (114.137.31.63), 10/02/2018 20:29:22

10/02 20:29, 7年前 , 5F
我也覺得好好看 謝謝大家!!
10/02 20:29, 5F

10/02 20:30, 7年前 , 6F
第一張沒拍好其實是因為我拍成影片,之後用截圖的XD
10/02 20:30, 6F

10/02 21:04, 7年前 , 7F
10/02 21:04, 7F

10/02 22:03, 7年前 , 8F
不錯
10/02 22:03, 8F

10/02 22:47, 7年前 , 9F
看過實品真的很美
10/02 22:47, 9F

10/03 00:07, 7年前 , 10F
不耐看沒美感
10/03 00:07, 10F

10/03 00:41, 7年前 , 11F
推~覺得好看
10/03 00:41, 11F

10/04 01:06, 7年前 , 12F
好看
10/04 01:06, 12F
文章代碼(AID): #1RipIXG1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ipIXG1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