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似乎很少Chopard錶討論?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XDDD)時間7年前 (2018/09/14 14:02), 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今天逛錶商的時候 有看到關於Chopard蕭邦錶 覺得設計的相當賞心悅目 尤其是女錶部分,很典雅細緻 當然也有不少系列是鑲一堆鑽石看起來很高調 不過不少石英錶的設計都相當不錯 最喜歡的是L.U.C XPS系列 當正裝錶相當不錯 不過板上似乎很少討論,是因為市場上很冷門嗎? 價格在板上來說還算親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36.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6904950.A.087.html

09/14 14:46, 7年前 , 1F
因為很多別的可以討論
09/14 14:46, 1F

09/14 14:48, 7年前 , 2F
版上討論好像以實買為主,高價也是勞或歐
09/14 14:48, 2F

09/14 14:48, 7年前 , 3F
其他精品錶就比較不容易被討論到?
09/14 14:48, 3F

09/14 15:49, 7年前 , 4F
手錶炫耀財 除非好看 不然戴出去別人不認得 也是白戴
09/14 15:49, 4F

09/14 15:55, 7年前 , 5F
呃... 不會自己欣賞?
09/14 15:55, 5F

09/14 16:00, 7年前 , 6F
因為台灣人眼中只有直上勞,自然不懂欣賞其他品牌
09/14 16:00, 6F

09/14 16:43, 7年前 , 7F
誰說台灣人只懂直上勞?浪琴和槍魚與g-shock都賣的很好
09/14 16:43, 7F

09/14 16:44, 7年前 , 8F
與其存錢買勞,不如現在自己就買槍魚與浪玩玩
09/14 16:44, 8F

09/14 16:46, 7年前 , 9F
我是覺得市場相對小,討論廣度會比較限縮滿正常
09/14 16:46, 9F

09/14 17:02, 7年前 , 10F
蕭邦很美啊
09/14 17:02, 10F

09/14 17:19, 7年前 , 11F
其實台灣市場蠻大,從RSC的數量上就知道 不過只限少數牌子QQ
09/14 17:19, 11F

09/14 17:27, 7年前 , 12F
會買蕭邦或其他高價品牌的不見得會上ptt發文,入手門檻
09/14 17:27, 12F

09/14 17:27, 7年前 , 13F
相對高,且蕭邦珠寶錶比較算奢侈品,講求cp值的話自然
09/14 17:27, 13F

09/14 17:27, 7年前 , 14F
不會選蕭邦
09/14 17:27, 14F

09/14 17:40, 7年前 , 15F
因為ptt就是篩選過後的群體啊
09/14 17:40, 15F

09/14 18:50, 7年前 , 16F
應該還比我提的大多數品牌熱門 XDD
09/14 18:50, 16F

09/15 00:03, 7年前 , 17F
蕭邦的happy diamond 很棒
09/15 00:03, 17F

09/15 13:21, 7年前 , 18F
就我認識幾個愛玩錶的 完全不上ptt
09/15 13:21, 18F

09/15 14:17, 7年前 , 19F
沒來的有在收Chopard?
09/15 14:17, 19F

09/15 16:25, 7年前 , 20F
門檻太高
09/15 16:25, 20F

09/15 17:14, 7年前 , 21F
門檻其實不高啊,連LUC系列都有十多萬的了
09/15 17:14, 21F
文章代碼(AID): #1Rcqxs27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cqxs27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