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錶帶是老化了嗎
各位版上的先進,大家好
小弟今天找出這隻錶
https://i.imgur.com/oak3hEa.jpg

結果錶帶變的很硬,沒有彈性
的感覺,且出現了屑屑還有痕
跡,如圖
https://i.imgur.com/Fwg9EOt.jpg


請問,這該怎麼恢復,或是
無解呢?不要跟我說壞了50收
,5000我可以考慮,哈哈哈
另外,以前的錶面都比較小
是嗎?拿出來看的時候好不習
慣,還是現在的錶大器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99.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6479167.A.70C.html
推
09/09 15:54,
7年前
, 1F
09/09 15:54, 1F
那不就T.T
※ 編輯: arcs963 (101.8.199.43), 09/09/2018 15:56:25
→
我想也只能, , 2F
我想也只能, 2F
這樣了,謝~09/09 18:08
※ 編輯: arcs963 (101.8.199.43), 09/09/2018 18:54:52
推 SUPERDINO: 上矽油試試
好,我找矽油試試看 09/09 19:40
→
不太喜歡nat, , 3F
不太喜歡nat, 3F
o,還有電ㄟ09/09 20:19
※ 編輯: arcs963 (101.8.199.43), 09/09/2018 22:05:06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