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錶帶是老化了嗎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只剩溫柔跟寂寞)時間7年前 (2018/09/09 15:46), 7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上的先進,大家好 小弟今天找出這隻錶 https://i.imgur.com/oak3hEa.jpg
結果錶帶變的很硬,沒有彈性 的感覺,且出現了屑屑還有痕 跡,如圖 https://i.imgur.com/Fwg9EOt.jpg
https://i.imgur.com/aSfNPyi.jpg
請問,這該怎麼恢復,或是 無解呢?不要跟我說壞了50收 ,5000我可以考慮,哈哈哈 另外,以前的錶面都比較小 是嗎?拿出來看的時候好不習 慣,還是現在的錶大器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99.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6479167.A.70C.html

09/09 15:54, 7年前 , 1F
橡膠錶帶放久硬了就是壽命差不多了
09/09 15:54, 1F
那不就T.T ※ 編輯: arcs963 (101.8.199.43), 09/09/2018 15:56:25

我想也只能, , 2F
換一條錶帶
我想也只能, 2F
這樣了,謝~09/09 18:08 ※ 編輯: arcs963 (101.8.199.43), 09/09/2018 18:54:52 SUPERDINO: 上矽油試試 好,我找矽油試試看 09/09 19:40

不太喜歡nat, , 3F
換nato?太陽能還有電?
不太喜歡nat, 3F
o,還有電ㄟ09/09 20:19 ※ 編輯: arcs963 (101.8.199.43), 09/09/2018 22:05:06
文章代碼(AID): #1RbC-_SC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bC-_SC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