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西門買 Seiko Lukia SSA816J1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Mori)時間7年前 (2018/09/08 21:15), 4年前編輯推噓17(1703)
留言2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工作滿一年了,一直很想送個手錶當禮物給自己,所以去西門逛了錶店 結果直接被燒得體無完膚XDDD 本來跟店員說回家考慮一下,結果第二天就去把它帶回家了哈哈哈 第一天去本來是被 Citizen 的 xC FB1432-63W 給抓住 http://www.citizenwatch.com.tw/productDetail.asp?sn=630 因為上一支錶是從國中開始戴的ELLE,只有最基本的看時間功能 對這種錶盤多了很多功能的手錶就一直很有興趣XD 覺得好漂亮啊~~(雖然不過就是個碼錶日期) 結果第二天去,本來已經逛過一輪Seiko的我突然被一支亮晶晶閃到眼睛 是 Lukia 的 SSA816J1 http://www.seiko.com.tw/watch.php?id=1543 從小到大一直都很喜歡星星,雖然一開始因為想要大錶徑而忍痛跳過這支 但還是忍不住請店員拿出來讓我試戴 結果不戴則已,一戴...嗯我怎麼已經去領錢了? 題外話 雖然這支是2017的廣告款 其他的Lukia或是2018甚至限量版的也都在旁邊BlingBlig 但是居然只有這支的時間是用羅馬數字 最喜歡羅馬數字的我加上最愛星星的我 媽啊這支我不帶回家就真的是對不起它了XDDD 錶盤顏色在粉色跟白色之間也沒有猶豫很久 但深思覺得白色是就算十年以後戴也很看的那種,選了XD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不喜歡雙色錶帶哈哈) 以下貼照片 外盒就是普通的Lukia盒子,送了一塊拭鏡布 照片本人長這樣 https://i.imgur.com/4Rnnovl.jpg
是機械錶、不鏽鋼錶帶與藍寶石水晶鏡面、10氣壓防水(Citizen只有5氣壓) 然後錶盤是白蝶貝~~我真的好喜歡白蝶貝,對這完全沒有抵抗力,好愛XD 看到它隨著光線亮亮暗暗我真的是...我好興奮啊!!!oqo 但相較於Citizen錶徑有38.0mm,Seiko這支就只有33.9mm,小了一些 不過我的手腕滿細的,所以看起來還是稍稍符合我希望有大錶徑的心願XD 拿在手上大概是這種感覺 https://i.imgur.com/0pJ7IRj.jpg
戴在手上就是這樣了 在錶店拍的 https://imgur.com/oEgAI2T
房間內 https://i.imgur.com/ag6Ohhj.jpg
結論 雖然不是太高級別的手錶,但人生第一次拿薪水買奢侈品犒賞自己 每天看它在手上閃亮亮,價錢折扣後買起來也不心痛,真的很開心XD 謝謝各位讀到最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53.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6412546.A.35E.html ※ 編輯: tsukimori (114.24.153.114), 09/08/2018 21:28:51

09/08 21:33, 7年前 , 1F
這大小很適合妳,我不認為再大會更好
09/08 21:33, 1F

09/08 21:37, 7年前 , 2F
推 Lukia好看
09/08 21:37, 2F

09/08 21:43, 7年前 , 3F
手很美
09/08 21:43, 3F

09/08 21:58, 7年前 , 4F
很美麗
09/08 21:58, 4F

09/08 22:11, 7年前 , 5F
買到喜歡的最重要
09/08 22:11, 5F

09/08 22:58, 7年前 , 6F
錶徑很可以 推
09/08 22:58, 6F
※ 編輯: tsukimori (114.24.153.114), 09/09/2018 00:11:31

09/08 23:35, 7年前 , 7F
很好看啊~
09/08 23:35, 7F

09/08 23:47, 7年前 , 8F
手好秀氣
09/08 23:47, 8F

09/09 00:07, 7年前 , 9F
很美,這大小剛好啊!
09/09 00:07, 9F

09/09 01:08, 7年前 , 10F
大小剛好 給推
09/09 01:08, 10F

09/09 02:31, 7年前 , 11F
很適合你
09/09 02:31, 11F

09/09 09:06, 7年前 , 12F
錶好看
09/09 09:06, 12F

09/09 12:31, 7年前 , 13F
lukia有質感
09/09 12:31, 13F

09/09 13:45, 7年前 , 14F
我主管好像跟妳的錶一樣~
09/09 13:45, 14F

09/09 14:33, 7年前 , 15F
看起來不錯,恭喜
09/09 14:33, 15F

09/09 22:43, 7年前 , 16F
大小很適合妳,好看~~
09/09 22:43, 16F

09/13 15:42, 7年前 , 17F
喜歡可以看到機械!XD好漂亮 恭喜妳
09/13 15:42, 17F

09/23 07:39, 7年前 , 18F
這只很漂亮!讚!
09/23 07:39, 18F

11/21 20:09, , 19F
星星款的錶面也蠻好看的耶QQ 我覺得這大小女生帶剛好了
11/21 20:09, 19F

11/21 20:10, , 20F
就是看起來是大錶不是小錶 再大超出手腕 其實會容易撞到
11/21 20:10, 20F
※ 編輯: tsukimori (211.75.237.7 臺灣), 08/30/2021 14:46:24
文章代碼(AID): #1Rayk2DU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ayk2DU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