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玫瑰金錶殼與膚色問題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翰)時間7年前 (2018/09/01 00:31), 編輯推噓2(315)
留言9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到美度一隻海洋之星好生火 https://www.midowatches.com/tw/swiss-watches-collections/sport-watch-ocean-sta r/ocean-starwanbiao-m0264303609100 到店面試戴後因為我手膚色較深,但又沒像救生員那樣黑到發亮,錶放上去後瞬間被我的 手吃掉(顏色太相近),然後我就消火了.. 這種錶殼顏色是不是要手特別白或特別黑戴起來才會比較顯阿? 好難駕馭阿 (-_-) 我想銅錶我可能也是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題外話.. 在百貨公司隨便問一下折扣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02.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5733083.A.919.html

09/01 01:32, 7年前 , 1F
要特別白比較適合
09/01 01:32, 1F

09/01 01:39, 7年前 , 2F
玫瑰金要好看真的很看膚色XD
09/01 01:39, 2F

09/01 11:42, 7年前 , 3F
我有這顆上一代橡膠玫瑰金,也遇到吃色的問題,真的覺得
09/01 11:42, 3F

09/01 11:42, 7年前 , 4F
皮膚白才能駕馭玫瑰金的錶
09/01 11:42, 4F

09/01 14:01, 7年前 , 5F
菜B8不會縮網址
09/01 14:01, 5F

09/01 14:01, 7年前 , 6F
登入3616還不會
09/01 14:01, 6F

09/01 16:25, 7年前 , 7F
不會縮網址是礙到你了嗎?誰規定登入多次就一定要會縮
09/01 16:25, 7F

09/01 16:25, 7年前 , 8F
網址,你這麼厲害不會幫忙縮一下喔!
09/01 16:25, 8F

09/01 16:43, 7年前 , 9F
土色皮膚真的不太適合玫瑰金,要白或黑才搭起來好看~
09/01 16:43, 9F
文章代碼(AID): #1RYMrRaP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YMrRaP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