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AM 哩程票 中停可以當轉機點嗎?

看板points (點數哩程板)作者 (安德魯)時間9年前 (2017/06/14 16:05), 9年前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qwert999 (人生)》之銘言: : PO上目前研究的資料 目的地有兩個 TOS/KEF : 目前打算飛法是 : TPE-HKG-HEL-ARN-OSL-TOS(目的地1) : ARN-KEF(目的地2) : KEF-ARN-HKG-TPE : 目前查到有航程的 : TPE-HKG(轉機)-HEL(轉機)-ARN(中停) : ARN-HEL(轉機)-HKG(轉機)-TPE : 開不出來的話行程就變成了 : TPE-HKG(中停)-HEL(轉機)-ARN(中停) : ARN-HEL(中停)-HKG(轉機)-TPE : 麻煩各位指導一下 ^^ : ※ 引述《qwert999 (人生)》之銘言: : : 各位前輩好~ 目前在研究用AM換到北歐的票 : : 115000點有5停留 2轉機 : : 但轉機點不夠用 想請教中停點可以當轉機點嗎?還是一定要停超過24Hr? 首先,你原本規劃的行程無法開OW award ticket。因為包含CX/KA的行程,要有三家 不同的航空公司。你的規劃中只有兩家CX/KA+AY。 因為OW在北歐、東歐、中國......等等地方很弱,所以用AM開票,而 目的地在TOS/KEF,確實很困難。因此,我覺得把AM所需要的哩程用到最少,到 歐陸之後,再以星空聯盟(SAS)接駁,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但是TOS冷門,ARN-TOS 每週一班,只有OSL-TOS天天有班機。也就是說,要以OSL當做TOS的門戶。 因此,自理段應是 OSL-TOS或是xxx-OSL-TOS 以及 TOS-OSL-KEF。 自理段要用錢買,還是要用星空聯盟換票,要請教其它大大! 至於KEF,可以參考我版上的其它文章,大體來說把KEF的回程包入AM哩程票,總哩程 應該可以不超過14,000哩。OW可以接KEF的航點,在LHR,TXL,HEL及DUS,前兩者天天有, 較方便。但KEF-TXL為紅眼航班,到TXL是早上6點。 以下為總距離為小於140,000哩的行程。 去程: 1. TPE-HKG-HEL-ARN 去程5,610哩 2. TPE-HKG-HEL-OSL 去程5,873哩 3. TPE-HKG-DUS 去程6,231哩 4. TPE-HKG-FRA 去程6,199哩 5. TPE-ICN-HEL-OSL 去程5,765哩 6. 自組其它行程,如TPE-KIX/NGO/NRT-HEL-OSL 回程 7. KEF-LHR-HKG-TPE 回程7,676哩 8. KEF-LHR-AMS-TPE 回程7,685哩 9. KEF-LHR-XXX-TPE (XXX 請自行填入,如FRA, DUS, AMS, CDG, ZRH) **行程1,XXX可以填入除了MAD以外的其它CX歐洲航點 **行程2,XXX可以填入除了MAD/FCO以外的其它CX歐洲航點 10.KEF-DUS/HEL-HKG-TPE 11.KEF-DUS-XXX-HKG-TPE 12.KEF-TXL-DUS/ZRH/XXX-HKG-TPE 13.其它自組行程,如OSL-HEL-HKG-TPE, OSL-FRA-NRT-TPE 請自行加總去程及回程的距離,小於14,000哩,即可以使用115,000AM換商務艙。 但經日本行程很容易超過14,000哩,但TPE-KIX-HEL-ARN, OSL-FRA-NRT, HND-TSA 總距離為13,971哩。 以上資訊,謹供參考,不負開票責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8.96.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7427514.A.B0A.html ※ 編輯: chilian9 (203.68.96.125), 06/14/2017 16:28:37

06/14 16:27, , 1F
06/14 16:27, 1F
※ 編輯: chilian9 (203.68.96.125), 06/14/2017 16:36:51

06/14 17:04, , 2F
大推!
06/14 17:04, 2F

06/14 18:26, , 3F
06/14 18:26, 3F

06/14 18:33, , 4F
06/14 18:33, 4F

06/14 19:11, , 5F
大感謝~趕緊來研究一下~
06/14 19:11, 5F

06/14 23:30, , 6F
大推!
06/14 23:30, 6F

06/15 00:49, , 7F
請教一下 OW票可以放棄其中一段不坐嗎?
06/15 00:49, 7F

06/15 00:50, , 8F
目前在想要訂一小段其他公司的 ex. LHR-ARN 然後沒去坐
06/15 00:50, 8F

06/15 00:50, , 9F
湊成3個公司變成OW票
06/15 00:50, 9F
哩程機票條款: Tickets must be used in sequence. If you fail to fly on a booked flight and you do not notify us, all onward and connecting bookings will be cancelled. In some countries, a no-show charge may also be collected. Please cancel your reservations if you do not intend to fly.

06/15 01:15, , 10F
瞭解了!謝謝!不好意思再請教一個問題 開口會用掉中停嗎?
06/15 01:15, 10F

06/15 01:16, , 11F
查一下有人說是會用掉 有人好像說不會 @@
06/15 01:16, 11F
個人經驗,使用AM開口,就不算中停。

06/15 09:34, , 12F
推了...
06/15 09:34, 12F
※ 編輯: chilian9 (203.68.96.125), 06/15/2017 23:29:31

06/17 10:23, , 13F
感謝!
06/17 10:23, 13F

06/17 13:09, , 14F
開票成功,歡迎版上分享
06/17 13:09, 14F
文章代碼(AID): #1PGEuwiA (points)
文章代碼(AID): #1PGEuwiA (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