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M 哩程票 中停可以當轉機點嗎?
各位前輩好~ 目前在研究用AM換到北歐的票
115000點有5停留 2轉機
但轉機點不夠用 想請教中停點可以當轉機點嗎?還是一定要停超過24H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93.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97327962.A.737.html
推
06/13 12:38, , 1F
06/13 12:38, 1F
推
06/13 13:10, , 2F
06/13 13:10, 2F
推
06/13 13:14, , 3F
06/13 13:14, 3F
推
06/13 13:22, , 4F
06/13 13:22, 4F
推
06/13 13:37, , 5F
06/13 13:37, 5F
推
06/13 14:21, , 6F
06/13 14:21, 6F
推
06/13 15:22, , 7F
06/13 15:22, 7F
→
06/13 15:22, , 8F
06/13 15:22, 8F
推
06/13 19:46, , 9F
06/13 19:46, 9F
→
06/13 19:46, , 10F
06/13 19:46, 10F
推
06/13 20:59, , 11F
06/13 20:59, 11F
→
06/13 21:59, , 12F
06/13 21:59, 12F
→
06/13 22:00, , 13F
06/13 22:00,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points 近期熱門文章
75
108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