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進入桃機國泰貴賓室的方法

看板points (點數哩程板)作者 (可堤斯‧酷‧寧小圈)時間9年前 (2017/03/19 11:47), 9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要帶家長搭國泰出國(用BA換的) 因為自身會有綠寶所以可以攜帶一個進場 但還差兩位的名額 目前只知道可以用AM換取但是好不划算啊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便宜取得的方式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98.10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89895275.A.ECD.html

03/19 11:49, , 1F
辦昇恆昌無限卡並繳年費,使用所有權益就值得!
03/19 11:49, 1F
辦不下來QQ

03/19 11:50, , 2F
可進環亞與使用寰宇通過
03/19 11:50, 2F

03/19 12:28, , 3F
走門沒人說走進去0.0
03/19 12:28, 3F

03/19 12:29, , 4F
用徵求的 給予小禮物看看有沒有人願意
03/19 12:29, 4F
是怕一次兩位會有點麻煩 算是最後的路

03/19 12:40, , 5F
昇無神救援登場,各家貴賓室洗洗睡
03/19 12:40, 5F

03/19 12:43, , 6F
國泰貴賓室跟昌無的關係是? 文不對題
03/19 12:43, 6F

03/19 12:46, , 7F
唯一一張可以帶同時四個親友入場的信用卡啊
03/19 12:46, 7F

03/19 12:48, , 8F
話說 那 換成商務艙的票呢?0.0?
03/19 12:48, 8F

03/19 13:31, , 9F
2Y換成2C 不就可以進去了 順便孝親
03/19 13:31, 9F
會考慮一下 因為這樣應該全部都要升C 不然不公平XDDDDD

03/19 13:43, , 10F
上Band 尋求邊緣人大神帶入!
03/19 13:43, 10F
※ 編輯: afubo (112.198.81.69), 03/19/2017 15:33:11
文章代碼(AID): #1OpVzhxD (points)
文章代碼(AID): #1OpVzhxD (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