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亞萬新手開票請益

看板points (點數哩程板)作者 (jim)時間9年前 (2017/02/23 17:12), 9年前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小弟新人 第一次兌換亞萬獎勵機票 想要兌換 來回獎勵機票(商務)50000哩 去上海來回加去日本來回 以下是小弟根據眾版友經歷 以2次停留2次轉機1次開口的限制 極大化利用的拙見 不知是否行得通 各位版大 如果有其他的建議麻煩請留言在下面 居住於 臺南 # KHH-HKG(轉機)-PVG(停留)-HKG(轉機)-TPE(停留) TPE-FUK(開口)NRT-KHH 上海來回:國泰;日本去:國泰/回:日航 http://i.imgur.com/l5jo6BI.jpg
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55.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87841144.A.BC8.html

02/23 17:13, , 1F
你到亞萬官網試算就可以了 里程算得出來通常就可以開
02/23 17:13, 1F
但是我的行程超過四段航程 好像會跳出error? 好像會跳出error? ※ 編輯: jim0529 (223.141.155.76), 02/23/2017 17:20:47 lllaaa ※ 編輯: jim0529 (223.141.155.76), 02/23/2017 17:41:36

02/23 18:06, , 2F
修推文?
02/23 18:06, 2F

02/23 18:11, , 3F
多一個停留?
02/23 18:11, 3F

02/23 18:19, , 4F
推文是我請原po修改的
02/23 18:19, 4F

02/23 18:21, , 5F
看起來應該沒問題,請其他高手指教
02/23 18:21, 5F

02/23 19:06, , 6F
應該沒問題,可以進線開票看看
02/23 19:06, 6F

02/23 19:15, , 7F
可以吧 試試看然後回報一下
02/23 19:15, 7F

02/23 19:53, , 8F
日航不能開單程不是嗎?
02/23 19:53, 8F

02/23 19:58, , 9F
為什麼不?他是用亞萬開也?
02/23 19:58, 9F

02/24 06:25, , 10F
看起來可以
02/24 06:25, 10F

02/24 08:09, , 11F
以往的經驗,高雄(KHH)出發,經台北(TPE)會算已經回出發地
02/24 08:09, 11F

02/24 08:13, , 12F
或台北出發經高雄也是一樣,現不知有否改,提供您參考.
02/24 08:13, 12F

02/24 17:05, , 13F
我之前亞萬要開日航,客服就回不讓我開單程的日航票....
02/24 17:05, 13F
那是否可以開AA班號共掛?(貌似不能開聯營班 ※ 編輯: jim0529 (223.139.85.243), 02/24/2017 17:14:44

02/24 17:28, , 14F
你這應該會被認定為起點終斷, 所以hkg-tpe就結束了
02/24 17:28, 14F

02/24 17:29, , 15F
我是希望這個案例能過, 以後就方便了 XD
02/24 17:29, 15F
文章代碼(AID): #1OhgTul8 (points)
文章代碼(AID): #1OhgTul8 (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