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想要vivienne westwood的鏡框啦(高雄)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小公主再現)時間12年前 (2014/07/01 09: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urucat (小公主再現)》之銘言: : 最近想要換眼鏡 : 因為舊的已經很不舒服了 : 不過鏡片還很新 : 所以想要換框就好 : 只是爬文之後發現此牌推薦的店家不多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地方 : 謝謝 ^^ 之前有問過大家vw的鏡框 現在想要找太陽眼鏡 請大家推薦高雄vw墨鏡較多的店家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3.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ptical/M.1404179043.A.3D8.html
文章代碼(AID): #1JiX9ZFO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JiX9ZFO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