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泰國淹水後Hoya訂製鏡片的交貨期?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魯協)時間14年前 (2012/02/24 20: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nanpan (魯協)》之銘言: : 因為我在配眼鏡時,老闆說因為泰國淹水,所以訂製的鏡片都會比較久 : 我自己配的 : HOYA 1.5 單面非球面+易擦拭(訂製)+全視線(茶色) : HOYA 1.5 單面非球面+易擦拭(訂製) : 交貨日期要等一個月 : 雖說這段期間HOYA原廠有提供替代鏡片可以免費使用 : ,但我想問一下自從泰國淹水,訂製的鏡片大概都是等多久才拿到眼鏡的? : 1星期? 2星期? 1個月?...... : 還有...是否? : 有全視線比無全視線需等待的時間更長嗎? : : 維納斯多層膜比易擦拭多層膜更花時間嗎? : 從訂完到現在已過了3個星期了 剛剛打電話去問,結果是全視線(茶色)的取貨變成無限期延後了,原 因還是泰國淹水的關係...但如果換成全視線(灰色),則一星期後可 取貨(連我的第二附鏡片也是),怎麼感覺像是老闆忘了我的訂單似的 .......................................╭(─╴╴─)╮ ▃▇ 那我不就白等了3個星期....雖說不管變灰或變茶色對我的差別不大 但為了一附眼鏡等這麼久...到底是誰的錯? 1.都是淹水的錯 2.我應該早點打電話去問的 3.老闆你應該早點確定是否能在1個月內拿到鏡片 ............................................╮(﹀_﹀")╭ 雖說我可以體會被人趕工的痛苦,但消費者為了自己的東西還是多少要叮一下 免得和我一樣 [換了夫人又賠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14.210

02/25 13:36, , 1F
農曆年時去配的說2月初可以好到現在月底了...還在等
02/25 13:36, 1F
文章代碼(AID): #1FHtl36x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FHtl36x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