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膠框拋光 銅油?
膠框用久了有點霧
看板上有人有提到銅油可以做簡易的拋光效果
想問一下用過的人
銅油是像下面這些嗎?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8263936392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2100944274
碰到鏡片會不會怎麼樣?
謝謝
--
http://apro0401.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84.93
推
01/18 17:22, , 1F
01/18 17:22, 1F
推
01/19 11:04, , 2F
01/19 11:04, 2F
→
01/22 14:14, , 3F
01/22 14:1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9
49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