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Ray Ban太陽眼鏡真假分辨2011最新版全攻略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梅子**)時間14年前 (2011/11/23 22:5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大家好! 最近一週內,也入手了一支了 手邊沒有照片,只能以文字請大家幫忙看看 主要是因看了版上大家的說法,公司貨大概都要到4500那邊 我的入手價是低於4k店家說是公司貨 回來看到公司貨不太可能會有4k以下的所以突然覺得害怕 看了一下左邊鏡腳上有張白色貼紙 右邊的鏡腳後方透明的地方也有找到st 左邊鏡片的rb是刻在外面那一邊 皮盒是咖啡色可是扣子上完全沒有字,有點可怕 但是又有附上旭日的小紙牌,上面提到說製造時間是2010/03的貨 還有一點他沒有給銀色紙盒,這樣會不會是有問題呢? 想請版上大大們,幫忙看看,是否為真貨呢? 因手邊沒有相機 目前只能提供文字情報,請見諒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36.183

11/23 23:19, , 1F
是真的可能比較大 只是庫存出來有一段時間了
11/23 23:19, 1F

11/23 23:50, , 2F
請問k大,是什麼意思啊?是比較不好嗎?
11/23 23:50, 2F

11/24 09:22, , 3F
三越有3980的特價區是經典水滴款,週年慶又有滿千送百
11/24 09:22, 3F

11/24 09:31, , 4F
所以用價格來判斷不太準
11/24 09:31, 4F

11/24 20:52, , 5F
沒阿 就庫存比較久阿XD 一樣是真貨
11/24 20:52, 5F

11/25 16:15, , 6F
以前鏡片雷射刻文是刻在外側沒錯
11/25 16:15, 6F
文章代碼(AID): #1EpGWmWX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pGWmWX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