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oya 非球面 1.6 大框 模糊
請問最近配了一副 hoya 1.6 大框眼鏡 (最近流行的那種大框,鏡片寬5公分、高4公分)
發現只有中間偏下面清楚,旁邊模糊,看旁邊都需要轉頭
這樣正常嗎?
剛剛去網路上找文章,有人說非球面只適合度數500以上,小框眼鏡
我的度數是 375 閃光75 500 閃光125
是度數不足還是根本不應該配非球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87.121
※ 編輯: sana1412 來自: 61.222.87.121 (10/20 10:1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9
49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