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變色鏡片價格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一生守護之誓)時間14年前 (2011/10/19 15:3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obearla (黑色北極熊)》之銘言: : 今天去了幾間眼鏡行問了關於全視線的價格 : 價差還滿大的 3000~6000都有 : 不過其中有一間有跟我解釋 : 說散光200以下 可以用庫存片約 $3000 : 但是由於我的散光一隻250 一隻50 : 他建議我最好用同款的鏡片,所以價格大約要6000 : 因為我只是去逛而已,所以沒有跟他談價格 : 不過他這樣說是合理的嗎? 剛好我這禮拜拿到新配的HOAY全視線眼鏡,我也是屬於高散光(250度), 我之前在看有HOAY跟NIKON及ESSILOR這三種, 以我問的價位來說的話NIKON>HOAY>ESSILOR(鏡片為1.6雙非球面)。 HOAY的價格我是拿到五折,NIKON的價格我問的時候好像是六折還是七折, ESSILOR好像六千多就可以搞定了(這個是另外一間店家的報價), 另外五千以下的話好像是一些比較沒有掛品牌的鏡片, 不是說沒有掛品牌的鏡片不好,只是品質穩不穩定就不確定了。 我的鏡片是泰國廠製的。 NIKON的好像大部分都是日本原廠自己做的(等級比較高的部分), 所以價錢跟品質看各人覺得合不合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12.239

10/20 08:31, , 1F
姆,是因為他沒有給我看DM,所以也不知道五六折是多少
10/20 08:31, 1F
文章代碼(AID): #1EddtRXI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ddtRXI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