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寶島配鏡花費1萬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pinetree)時間14年前 (2011/10/10 21:2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sleisureto (ASLE)》之銘言: : 之前的眼鏡都是在寶島配,這次也照常去寶島配 : 經店員分析後選擇配800度左右、非球面1.67超薄鏡片,好像是日本的但沒細看哪牌 : 店員開價1萬(加鏡架) : 當時店員也強調度數太高,鏡片會非常昂貴 : 因為沒事先作功課+不疑有他,付了一部分訂金後就先回家了 : 回家跟父母提起價錢才知道我可能被坑了@@!? : 上網搜了下約800度的眼鏡,很多都兩三千,像我這樣一萬的還真絕無僅有orz : 想請問這樣價錢是真的太貴太貴了嗎? : 是否還有辦法再殺價或乾脆退掉換別家呢? : 謝謝大家 兩三千好像有點太便宜了~我之前配是快五千,所以你快一萬事還好,不過在連鎖店配就要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69.2

10/16 15:17, , 1F
一萬貴爆了~~頂多7-8千吧
10/16 15:17, 1F

10/16 15:17, , 2F
去寶島配的真的都很凱...
10/16 15:17, 2F
文章代碼(AID): #1Eal7_in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al7_in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