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TAG heuer 鏡腳一直斷掉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kerker)時間14年前 (2011/10/04 18:2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你的是全框,半框或無框 如果是全框,會不會是鏡片跟鏡框不合 我的經驗,一開始鏡片修的大小跟鏡框不合(鏡片size休的太大了) 所以螺絲鏡腳接合處,有點硬壓的鎖緊 後來那個地方就崩裂了 所以你要不要去看一下是不是鏡片問題 不過半年真的有點扯,我當初也是帶了一年半~~~ 對了,附帶一問,鏡腳現在一副多少?? ※ 引述《gixd (arpeggio)》之銘言: : 自回一下 : 我打電話去英吉利說明我的狀況 : 他們說原廠保固兩年不包含鏡腳和鼻墊 : 因為被視為耗材 : 可是英吉利還是幫我叫了一對鏡腳換 : 說成本他們吸收這樣(?) : 給大家參考 : ※ 引述《gixd (arpeggio)》之銘言: : : 我一年多配了一副 : : 大概半年之後兩邊鏡腳連接鏡框的地方就會搖晃了 : : 忍耐到兩個月前終於受不了去問 : : (在公館英吉利配的 : : 爬文之後看到不少讓人QQ的心得文...) : : 他把兩邊鏡腳拆下來給我看裡面 : : 記憶金屬的骨幹都斷掉了 : : 他說一定是我自己去坳到才會這樣 : : 它品質很好很耐用等等 : : 我想畢竟我很愛運動應該很有可能 : : 於是我被說服了換了一對新的鏡腳 : : 這兩個月來"非常非常小心"使用 : : 運動的時候一定換隱形眼鏡 : : 結果它又斷了... : : 兩個月兩個月兩個月兩個月兩個月兩個月兩個月兩個月!!!!! : : 到底發生什麼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5.83

10/05 00:32, , 1F
鏡片問題+1
10/05 00:32, 1F
文章代碼(AID): #1EYjtRkq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YjtRkq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