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板橋睛品的驗光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Fiona)時間14年前 (2011/10/03 00:07), 編輯推噓-1(01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ananadog (花自飄零水自流)》之銘言: : 最近想再配副眼鏡 : 板上爬了許久.. : 決定挑間離家近的板橋睛品 : 想請問一下這間的驗光技術和設備如何呢 : 驗光技術和K大比起來?? : 因為小弟是高度閃光(300)加高度近視(850) : 其實是有點想去醫院驗光再拿處方籤去眼鏡行配 : 可是看了很多資訊~也有人說專業驗光的眼鏡行技術設備可能都會比醫院好 : 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意見 : 感謝Q.Q : PS:K大實在太難約暫時就先不考慮囉~~謝謝@.@ 你可以去板橋區卓越眼鏡看看,本人覺得老闆的驗光技術一流,她的女兒也不錯喔!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Z710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6.236

10/04 09:57, , 1F
本人覺得你洗文技術也是一流 推文很難嗎?
10/04 09:57, 1F

10/04 18:36, , 2F
各位大大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還在適應,我沒有要洗
10/04 18:36, 2F

10/06 18:16, , 3F
挺用功的
10/06 18:16, 3F
文章代碼(AID): #1EY8mztJ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Y8mztJ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