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我該選擇配鏡片還是買隱形眼鏡??
想請問一下
我新買了一隻墨鏡
大鏡片的那種
但是我的度數是650 散光150
活了20幾年只戴過兩次隱形眼鏡
而且戴一隻眼戴了快半小時~摘眼鏡也摘很久
前幾天~去堀江的皇家詢問過
店家跟我說大墨鏡的不適合配度數這麼重的
是真的不能配有度數的墨鏡鏡片嗎??
但是~他說我要買有散光的隱形就要買嬌生的一盒~一盒就要800
我又不常戴~配一盒又很浪費
請問我該如何抉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40.7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4 篇):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6
44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