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我該選擇配鏡片還是買隱形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heechen)時間14年前 (2011/09/15 08: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想請問一下 我新買了一隻墨鏡 大鏡片的那種 但是我的度數是650 散光150 活了20幾年只戴過兩次隱形眼鏡 而且戴一隻眼戴了快半小時~摘眼鏡也摘很久 前幾天~去堀江的皇家詢問過 店家跟我說大墨鏡的不適合配度數這麼重的 是真的不能配有度數的墨鏡鏡片嗎?? 但是~他說我要買有散光的隱形就要買嬌生的一盒~一盒就要800 我又不常戴~配一盒又很浪費 請問我該如何抉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40.79
文章代碼(AID): #1ESKLqnl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SKLqnl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