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我該選擇配鏡片還是買隱形眼鏡??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omusou (oomusou)時間14年前 (2011/09/15 20: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右眼近視900 散光125. 左眼近視800 散光200. 一樣配了大框的有度數大弧度的太陽眼鏡(Mykita的). 大框大弧度主要是會造成影像晃動. 並不是不能配,只是要看驗光師的功力. K大以前有po過大弧度鏡框的配鏡心得分享. 請爬文.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echen (heechen)時間14年前 (2011/09/15 14: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喔!!!. 我是在義大花車攤販買的~~不超過1000. 那...... 有哪個牌子的隱形眼鏡度數+散光比較好. 價錢多少??高雄哪間的眼鏡行比較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40.79.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SMOST (阿龍哥)時間14年前 (2011/09/15 12: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多有近視的人. 在買太陽眼鏡之前一定要有戴隱形眼鏡的打算. 因為現在的太陽眼鏡. 多半大框又有弧度. 要配鏡片可以說是天方夜譚. 就算真的配好了也會因為太重而不舒適. 除非挑比較沒弧度又小框的. 這樣配起來就還好. 但是套句HOLD住姐的話. 這樣就不FASHION了. 買太陽眼鏡改配度數還有第二
(還有2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echen (heechen)時間14年前 (2011/09/15 08: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一下. 我新買了一隻墨鏡. 大鏡片的那種. 但是我的度數是650 散光150. 活了20幾年只戴過兩次隱形眼鏡. 而且戴一隻眼戴了快半小時~摘眼鏡也摘很久. 前幾天~去堀江的皇家詢問過. 店家跟我說大墨鏡的不適合配度數這麼重的. 是真的不能配有度數的墨鏡鏡片嗎??. 但是~他說我要買有散光的隱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