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光]公館聚典-剛配新眼鏡的問題..
慘了...
我幾天前去這家配了副眼鏡,還沒拿
當時驗光的度數是右200度,閃光50 x175
左175度,閃光50 x180
那天我是戴隱形眼鏡去逛的...也有帶著原本舊有的眼鏡過去
舊眼鏡,男店員幫我用機器驗是右眼275度,左眼250度(皆無散光)
由於我老是忘了自己戴幾度的隱形眼鏡...一開始我說是雙眼275度啦
但驗光期間,他說我度數沒那麼深哦~~(我自己就亂猜可能戴的是225度吧
我是先挑完鏡框才驗光,驗完後選的是蔡斯的1.56球面庫存片吧 (產地是韓國...
期間我是一直狐疑怎麼度數可能變輕...但我記得2年以前配的舊眼鏡時
以前的確就有散光,但說我度數淺不用配...應該是在士林仁愛配的
所以男店員就拿了美麗康的隱形眼鏡試用片175度跟200度(無散光),給我回家試
我現在才有空戴起來,發現看近還可以,但看遠就糊了 冏
畢竟一直以來我隱形眼鏡都載275度呀!!!!===>現在變175跟200度...
問題一: 我該相信眼鏡行的驗光嗎?
問題二: 我要跑一趟眼科驗嗎?
問題三: 如果拿了剛配好的眼鏡,我比較常戴眼鏡上班,週末才會戴隱形眼鏡
,那我隱形眼鏡到底要戴什麼度數的才對???
200度看遠一點就糊...275度則是超過我新配的眼鏡度數!!
問題四: 假如我去眼科驗了最正確的度數,可以要求店家免費修正鏡片嗎??
麻煩大家給點意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4.181
※ 編輯: skybluemood 來自: 114.42.17.221 (09/07 13:3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5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