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光]公館聚典-剛配新眼鏡的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天藍色)時間15年前 (2011/09/01 17: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慘了... 我幾天前去這家配了副眼鏡,還沒拿 當時驗光的度數是右200度,閃光50 x175 左175度,閃光50 x180 那天我是戴隱形眼鏡去逛的...也有帶著原本舊有的眼鏡過去 舊眼鏡,男店員幫我用機器驗是右眼275度,左眼250度(皆無散光) 由於我老是忘了自己戴幾度的隱形眼鏡...一開始我說是雙眼275度啦 但驗光期間,他說我度數沒那麼深哦~~(我自己就亂猜可能戴的是225度吧 我是先挑完鏡框才驗光,驗完後選的是蔡斯的1.56球面庫存片吧 (產地是韓國... 期間我是一直狐疑怎麼度數可能變輕...但我記得2年以前配的舊眼鏡時 以前的確就有散光,但說我度數淺不用配...應該是在士林仁愛配的 所以男店員就拿了美麗康的隱形眼鏡試用片175度跟200度(無散光),給我回家試 我現在才有空戴起來,發現看近還可以,但看遠就糊了 冏 畢竟一直以來我隱形眼鏡都載275度呀!!!!===>現在變175跟200度... 問題一: 我該相信眼鏡行的驗光嗎? 問題二: 我要跑一趟眼科驗嗎? 問題三: 如果拿了剛配好的眼鏡,我比較常戴眼鏡上班,週末才會戴隱形眼鏡 ,那我隱形眼鏡到底要戴什麼度數的才對??? 200度看遠一點就糊...275度則是超過我新配的眼鏡度數!! 問題四: 假如我去眼科驗了最正確的度數,可以要求店家免費修正鏡片嗎?? 麻煩大家給點意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4.181 ※ 編輯: skybluemood 來自: 114.42.17.221 (09/07 13:31)
文章代碼(AID): #1ENrC727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NrC727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