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關手工眼鏡
我覺得造型有一半吧?
像是隆織一角切,那種尖銳有凌有角卻又厚實的造型,一般仿冒品很少去仿冒的很完美?
或是SPIVVY某些棕色裡帶漂亮的藍,一般也很少去仿冒,因為喜歡者不多,
如果是玳瑁色黑色或某些顏色很多人做就有可能有仿冒品。
至於THEO也是,一般仿冒品去仿冒,只會虧錢吧?
自然仿冒品少點。
但話說最近在仁愛眼鏡常看到SPIVVY 2053,而且有兩三家店有一模一樣的?
造型做的也不差,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阿?
假的還賣真的價格?
而且真品SPIVVY 2053不是進貨量不多,不好賣嗎?
--
卡米那:
「聽好,Simon,別忘了相信你自己,不是我相信著的你,也不是你相信著的我
,相信那相信你自己的你吧!再見了,兄弟。」
西蒙:
「大哥...大哥...?
你還是說中文吧...大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4.46
※ 編輯: PAULJOE 來自: 118.170.124.46 (08/28 23:02)
推
08/29 01:13, , 1F
08/29 01:13, 1F
→
08/29 01:13, , 2F
08/29 01:1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5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