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關手工眼鏡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鬼兵隊的謀略家)時間15年前 (2011/08/28 22:5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覺得造型有一半吧? 像是隆織一角切,那種尖銳有凌有角卻又厚實的造型,一般仿冒品很少去仿冒的很完美? 或是SPIVVY某些棕色裡帶漂亮的藍,一般也很少去仿冒,因為喜歡者不多, 如果是玳瑁色黑色或某些顏色很多人做就有可能有仿冒品。 至於THEO也是,一般仿冒品去仿冒,只會虧錢吧? 自然仿冒品少點。 但話說最近在仁愛眼鏡常看到SPIVVY 2053,而且有兩三家店有一模一樣的? 造型做的也不差,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阿? 假的還賣真的價格? 而且真品SPIVVY 2053不是進貨量不多,不好賣嗎? -- 卡米那: 「聽好,Simon,別忘了相信你自己,不是我相信著的你,也不是你相信著的我 ,相信那相信你自己的你吧!再見了,兄弟。」 西蒙: 「大哥...大哥...? 你還是說中文吧...大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4.46 ※ 編輯: PAULJOE 來自: 118.170.124.46 (08/28 23:02)

08/29 01:13, , 1F
進貨量跟出產量是不同的。
08/29 01:13, 1F

08/29 01:13, , 2F
進貨量少是因為店家沒有能力承受大量庫存。
08/29 01:13, 2F
文章代碼(AID): #1EMbVGQ1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MbVGQ1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