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公館聚典幾點開始營業呢?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hihi)時間15年前 (2011/08/20 23: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去驗光完,回來還是覺得不太滿意驗光的結果 所以想要明天早上再去驗一次 不過怕鏡片先磨下去了,所以想請問公館聚典幾點開始營業? 想一早先電話連絡請他們暫停作業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4.58 ※ 編輯: runrunrun 來自: 124.11.70.159 (08/21 00:51)
文章代碼(AID): #1EJzQf1c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JzQf1c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