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日拋隱形眼鏡,看電腦,看遠不清楚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 歡迎參觀名片檔)時間15年前 (2011/08/20 23:18),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戴隱形眼鏡應該有十年,一直都是嬌生日拋750/800, 從很久才戴一次,到近期上班幾乎都會戴, 已經習慣隱形眼鏡存在。 最近一兩個禮拜,突然發現戴隱形的時候看螢幕的字會有點茫【近】, 騎車時看路牌也會有點茫【遠】 前幾天則去買日拋的時順便給店家檢測一番, 建議我把800降為750,於似乎換成750之後隔天感覺還滿正常的, 但是隔了1-2天又會覺得視線沒那麼清楚.. 這會是因為眼睛過於疲勞的關係,進而影響視力嗎? 忘記左右眼正確的數據, 只記得是左右檢測都是800~850 都有50~100的閃光, 或是因為近視閃光加深的關係? 台北市 有沒有推薦的檢查度數/配眼睛+隱形眼鏡的地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7.30

08/20 23:26, , 1F
驗光看看囉,也有可能帶太重,眼睛容易累
08/20 23:26, 1F

08/20 23:27, , 2F
我另一眼袋太重也會像你這樣,易模糊,最後降了50度
08/20 23:27, 2F

08/20 23:28, , 3F
所以還是要看實際度數多少,隱眼不用帶到足沒關係
08/20 23:28, 3F

08/20 23:28, , 4F
而且還有使用電腦,近距離帶少點度數是OK的
08/20 23:28, 4F

08/20 23:47, , 5F
有隱形眼鏡板
08/20 23:47, 5F
文章代碼(AID): #1EJz0quT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Jz0quT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