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和國賓~~~有情有義的好店家!
前陣子因為工作需要,想配好一點的眼鏡,便爬了許多文
後來就選定國賓眼鏡行,就如同版上許多大大所述,服務真的不錯
從接待員到驗光師,都非常有耐心,一一的解說,也不會強推高單價的東西
真的很適合有心想買、卻又怕被眼鏡行坑的朋友
而且最難能可貴的是...我本身前一年有買一隻無框眼鏡(在別間買的),
但因保養不當,戴起來很容易歪斜,整體看起來像快被拆掉了
所以後來只好忍痛不戴(這無框也花了不少錢耶!)
當天去國賓時想說順便帶著詢問...結果服務人員一看到便說願意幫我修理
而且都沒收任何費用..還說歡迎以後每三個月眼鏡可以帶回去清潔、保養
跟以往買鏡後就銀貨兩訖的感覺完全不同..
雖然本身有親戚在做眼鏡業務,跟他買是一定比較便宜,
但如果下次有人要配新眼鏡時,我還是會推薦國賓..
因為買的不僅僅是鏡框鏡片,還有服務人員的情、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8.178
推
08/20 12:17, , 1F
08/20 12:17, 1F
推
08/20 16:58, , 2F
08/20 16:58, 2F
推
08/20 19:24, , 3F
08/20 19:24, 3F
→
08/20 19:56, , 4F
08/20 19:56, 4F
推
11/01 21:51, , 5F
11/01 21:51, 5F
→
11/01 21:52, , 6F
11/01 21:52, 6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5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