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和國賓~~~有情有義的好店家!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shawn)時間15年前 (2011/08/20 09:5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因為工作需要,想配好一點的眼鏡,便爬了許多文 後來就選定國賓眼鏡行,就如同版上許多大大所述,服務真的不錯 從接待員到驗光師,都非常有耐心,一一的解說,也不會強推高單價的東西 真的很適合有心想買、卻又怕被眼鏡行坑的朋友 而且最難能可貴的是...我本身前一年有買一隻無框眼鏡(在別間買的), 但因保養不當,戴起來很容易歪斜,整體看起來像快被拆掉了 所以後來只好忍痛不戴(這無框也花了不少錢耶!) 當天去國賓時想說順便帶著詢問...結果服務人員一看到便說願意幫我修理 而且都沒收任何費用..還說歡迎以後每三個月眼鏡可以帶回去清潔、保養 跟以往買鏡後就銀貨兩訖的感覺完全不同.. 雖然本身有親戚在做眼鏡業務,跟他買是一定比較便宜, 但如果下次有人要配新眼鏡時,我還是會推薦國賓.. 因為買的不僅僅是鏡框鏡片,還有服務人員的情、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8.178

08/20 12:17, , 1F
這樣就有情有義?
08/20 12:17, 1F

08/20 16:58, , 2F
噗 ,樓上好狠
08/20 16:58, 2F

08/20 19:24, , 3F
情和義 值千金 上刀山下火海 有何憾 為知心 犧牲又何憾
08/20 19:24, 3F

08/20 19:56, , 4F
其實這些沒什麼 但就是很多店家連這些都做不到
08/20 19:56, 4F

11/01 21:51, , 5F
服務好很重要,我最近讓大家都很推的劉驗光師(K....)配眼
11/01 21:51, 5F

11/01 21:52, , 6F
鏡,給我脫快兩個月,打電話去詢問態度又很差,那才糟糕!
11/01 21:52, 6F
文章代碼(AID): #1EJnGa-n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JnGa-n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