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麼窕選鏡框形狀呢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羅伊)時間15年前 (2011/08/17 00:0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專家們或是戴眼鏡有經驗的朋友們 覺得要帶什麼樣的鏡框比較不會影響到外貌呢 粗框細框.大鏡框小鏡框.半月型方型.圓角還是尖角 因為總是有人說不戴眼鏡還是比較好看 可是不能不戴眼鏡 而且又不太能戴隱形眼鏡解決這個問題 所以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盡量不要影響到旁人對長相的觀感 感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0.244

08/17 00:39, , 1F
臉型.感覺都要參考,每個人都不一樣阿...
08/17 00:39, 1F

08/17 00:40, , 2F
這又沒有一定的答案
08/17 00:40, 2F

08/17 00:41, , 3F
你有什麼問題,乾脆PO個自己的照片讓大家幫你看哪
08/17 00:41, 3F

08/17 01:30, , 4F
最直接的方法:去試戴 就這樣
08/17 01:30, 4F

08/18 19:02, , 5F
試試無邊的框吧。
08/18 19:02, 5F
文章代碼(AID): #1EIfORsn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IfORsn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