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Ray-Ban雷朋3025 AVIATOR漸層色鏡片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客亦知夫水與月乎)時間15年前 (2011/08/16 20:30),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生中第一支雷朋呢 真是值得紀念 去年跌進了全視線的坑 今年跌進了雷朋坑... --- 網誌圖文版:http://theoleaves.pixnet.net/blog/post/35163705 --- RAY-BAN 3025 AVIATOR 身邊少了隻3025 感覺就是怪怪的 加上先前看日劇BOSS2 發現到鐵二哥為了掩飾淚眼戴上了剛被自己逮捕女朋友送的墨鏡 真是覺得太酷了!!! 外型像是AVIATOR 但是沒仔細研究是否是3025 因此我又掉進眼鏡坑一次了 順帶拉了寶貝女友一把... 一次帶了兩隻 在士林的眼鏡店家入手 外紙盒 AKI看到RB3025也忍不住過來感受這股帥勁! 所有配件 兩個不同顏色的皮套 黑色的燙金字 鈕扣上面有Ray-Ban的字樣 咖啡色的燙黑字 鈕扣無logo 買了兩支墨鏡片色系一樣就是漸層茶色 鏡框上面則是不同顏色 上面的是鐵灰色 下面的是棕色,不過我個人覺得像是古銅色 兩支都很棒~ 近看 古銅色 近看 鐵灰色 兩支乖乖排好! 繼續拍照留念一下 我個人覺得古銅色3025的比較好看 搭上茶色墨鏡片漸層色的感覺很適合女孩子戴 這支則是我的~鐵灰色鏡框 買到喜歡的RB3025色系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雷朋已不再便宜 但還是讓人忍痛也想要買下 買之前也做了功課 跑了幾家最後還是找常光顧的店家購買 這是要一直流傳下去的經典 AVIATO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5.199

08/17 23:07, , 1F
請問你這兩支分別是幾mm??
08/17 23:07, 1F

08/29 17:47, , 2F
我在義大利買了隻aviator也是拿到咖啡色盒 但是我的
08/29 17:47, 2F

08/29 17:48, , 3F
扣子有燙字欸你的怎麼沒有.......?
08/29 17:48, 3F

08/31 22:55, , 4F
幾mm?? 不知道為何咖啡色的沒有燙字
08/31 22:55, 4F

08/31 22:55, , 5F
但是我想那家士林的店家應該不會賣假貨吧
08/31 22:55, 5F

09/11 00:41, , 6F
我買3026,但是不同型號我共買了3支,扣子都有燙字喔..
09/11 00:41, 6F

01/29 14:37, , 7F
之前有在逛的時後恰巧發現士林有一家疑似有假貨..
01/29 14:37, 7F
文章代碼(AID): #1EIcC1Aq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IcC1Aq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