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ANNEX這家的鏡片有人聽過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curt)時間15年前 (2011/08/16 17:0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眼鏡行配眼鏡 本人左右眼都約900 散光50 說鏡片是1.67 非球面全視線的 品牌叫CANNEX(可妮斯) 店家說是幫HOYA代工的廠 含鏡框(SIMPLE LIFE SL-111)配好要12K.. 感覺被坑蠻大的Q.Q 建議大家一定要做功課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95.248

08/16 20:55, , 1F
看到幫「HOYA代工的廠」這句話 我笑了 HOYA怎麼可能
08/16 20:55, 1F

08/16 20:59, , 2F
明天我打通電話問HOYA社長,問他怎麼沈淪到這地步!!
08/16 20:59, 2F

08/16 21:00, , 3F
你被呼弄了啦!!
08/16 21:00, 3F
所以這錢我花的超幹的Q.Q ※ 編輯: curta 來自: 223.141.127.180 (08/16 22:34)

08/16 22:42, , 4F
12k加一點點就快可以有markus T 和HOYA了 = =
08/16 22:42, 4F
※ 編輯: curta 來自: 223.143.54.83 (08/17 00:06)
文章代碼(AID): #1EIZ856O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IZ856O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