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度數500多可以配大粗框眼鏡嗎?
想問問版上的高手們
我近視大約550 沒有散光
因為臉型頗長 一直想配一副黑粗框(很大的那種)
眼鏡行說我度數太深不能配那麼大的
最近問到一家店 才說我可以配雷朋的 但價格快九千我實在無法負擔
我已經爬過文了 想問問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
像我這種情況有可能在6000塊以內配到嗎?
此問題苦惱我許久 謝謝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5.232
推
08/15 13:33, , 1F
08/15 13:33, 1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5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