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度數500多可以配大粗框眼鏡嗎?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福態米)時間15年前 (2011/08/15 02:2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問版上的高手們 我近視大約550 沒有散光 因為臉型頗長 一直想配一副黑粗框(很大的那種) 眼鏡行說我度數太深不能配那麼大的 最近問到一家店 才說我可以配雷朋的 但價格快九千我實在無法負擔 我已經爬過文了 想問問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 像我這種情況有可能在6000塊以內配到嗎? 此問題苦惱我許久 謝謝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5.232

08/15 13:33, , 1F
很大的黑框 又要6000內 沒有特別喜歡的牌子很多框都OK
08/15 13:33, 1F
文章代碼(AID): #1EI1BKq5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I1BKq5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