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邊的框和玻璃片的搭配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矜持)時間15年前 (2011/08/13 02:0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度數約800 散光150 堅持想要戴無框的,準備砸錢去配薄一點的鏡片 目前戴的是樹脂片+不知名品牌的框,在公館經典2年前配到好是5000左右 以前沒戴過玻璃片,不太知道重量/厚薄可以差多少 對於框的線條或品牌不要求,想把預算集中在鏡片上 現在寫論文當宅女,不需要太醒目的框 現在我的問題在於: 1.玻璃片可以跟無邊的框的搭配嗎(還是一鑽下去會裂?) 或一定要樹脂片才能做 2.如果鏡片部分預算有7000以上,是可以配怎樣的片最薄? 3.如果是HOYA,這個度數在好市多大概是多少價位 4.HOYA如果去東京配,有時間可以邊玩邊等的話,有沒有比較便宜 或者有其他在日本配鏡經驗的人請推薦品牌或店家吧 請眼鏡達人版友們推薦吧~ ※ 編輯: wwsmysd 來自: 218.166.193.2 (08/13 02:04)

08/13 19:15, , 1F
玻璃無法配無框喔 一鑽就裂 應該說台灣沒這樣好的機器
08/13 19:15, 1F

08/13 19:15, , 2F
若有謬誤 請指教 謝謝
08/13 19:15, 2F
文章代碼(AID): #1EHMgUob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HMgUob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