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 角矢 女忍 + Seiko 單非 1.67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我是容嬤嬤?!)時間15年前 (2011/08/04 23:4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家:公館經典光學 價錢:鏡架 8500 + 鏡片 7920 (9900x0.8) - 鏡架零頭 500 - 鏡片零頭 920 = 15000 ==========================以下騙 P 幣======================================= 上一支眼鏡是跟認識的老闆配的,他都算我超級友情價(應該啦) 所以對眼鏡沒有很瞭解,想說反正交給專業就好,而且眼鏡行就在我家附近 但是他卻在六月份豪邁地搬回台中去了(順便幫他廣告一下:潭子「里約眼鏡」:P) 所以這次配眼鏡之前老實說,滿擔心的,畢竟眼鏡利潤高,店家的生意嘴也很厲害...... 上來眼鏡板看了一段時間後決定先去闖一闖,第一站是板橋光明分子(江子翠) 女店員很客氣,拿了好幾支鏡架給我試戴,這時候也初次接觸了女忍 但是當我不好意思地問(因為整間店看起來很高級...)「多少錢」的時候 女店員飛快地打了一下計算機,跟我說「配到好 9700,算 9000 就好」 我整個大驚(那時候完全不知道坑可以這麼深)就訥訥的走了... 後來也亂槍打鳥去了公館博士跟聚典(顯示為沒做功課) 兩間的店員都很客氣,但是我跟博士的胖胖店員說我的預算只有 5K 所以選擇也不多~ 聚典的鏡架,我戴了之後發現那不是我要的感覺,所以等於又回到原點 我站在汀州路上望著遠方的經典光學,想說反正都這樣了,還是去看一下好了 進門之前我跟男友還猶豫了一番,因為店面看起來超高級的... 在公館混了四年也從沒進去過,甚至連櫥窗裡的眼鏡也沒仔細觀察 真的是一間陌生的店 進去之後就跟老闆哈拉,老闆的風格還是一樣沒變,跟板友 PO 文講的一樣 把我們兩個的眼鏡都狠狠酸了一頓,講到鼻墊的時候還把自己的眼鏡拿下來給我男友戴 讓他帥了五分鐘哈哈哈 也再次試戴女忍其他顏色,還有三年前的嵐—秀吉 老闆開價鏡框 8500 + 鏡片 2500 (Outlook 吧我猜) = 11000 我覺得手工鏡框真的好棒,可是完全超出預算... 所以也沒馬上下訂,想再考慮一番 隔天我打了電話,跟認識的老闆請教一些眼鏡的知識 老闆人真的很好,雖然不是跟他買,還是很熱心回答我的問題 本來我有請他幫忙詢價,但因為我實在太想要新眼鏡了 所以又打回去跟他說我要在台北配 = = 他也跟我說,他覺得經典老闆有一些觀點講得沒錯 e.g. 好鏡框要配好鏡片 也許我可以放心相信 當天晚上馬上跑去經典,決定顏色跟價錢之後就開始驗光! 老闆的道具很多,除了驗光儀以外,配鏡的看板(字母、斜線)也很精美 XD 一邊驗光一邊向我解釋眼睛的狀況 配鏡也是一樣隔天就可以拿眼鏡,老闆的說法是他有一臺一百多萬的機器可以自己來 目前還在適應全框眼鏡(上一支是無框 XD)跟手工鏡架(比一般鏡架重) Seiko 的鏡片真的超棒,看出去像沒鏡片一樣,視野也很亮很清晰 女忍的鼻墊有加高,眼鏡不會滑動,頗為穩固 男友也說很好看(目前本人還在適應所以也看不出好不好看= =) 總之很滿意就對了! 推薦給大家~ 經典光學在公館汀洲路,建議從公館 4 號出口出去找小巷子右轉 潭子里約眼鏡電話 04-25340576 勝利路 90 號 (老闆人超好也很用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47.133

08/05 01:26, , 1F
機器不就是磨片機嗎 XD
08/05 01:26, 1F

08/05 02:33, , 2F
鏡片貴了點. 女忍很好看^^
08/05 02:33, 2F
文章代碼(AID): #1EEhsecC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EhsecC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