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新眼鏡戴半天後就會覺得酸??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昕)時間15年前 (2011/08/02 04: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對眼鏡比較了解的人 因為自己最近配了一付眼鏡 明明配得度數就夠...反覆的盧了店家..驗了好幾次也說是沒錯啊 都叫我再戴久一點..就會適應了 可是戴了好幾天了...在大馬路口等紅綠燈時~看到路牌上的字就是不明顯啊 可是戴隱形眼鏡就沒這樣的問題... 而且眼鏡戴上半天後~~就會開始覺得眼睛很酸~~很不舒服啊... 我沒有散光~單純近視~~兩眼皆600~650度~~ 請問各位~是我的眼鏡有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09.84

08/04 18:56, , 1F
聽起來像是鏡片光學中心不正確,再檢查一下PD與眼位高。
08/04 18:56, 1F
文章代碼(AID): #1EDmU99Q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DmU99Q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