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新眼鏡戴半天後就會覺得酸??
想問一下對眼鏡比較了解的人
因為自己最近配了一付眼鏡
明明配得度數就夠...反覆的盧了店家..驗了好幾次也說是沒錯啊
都叫我再戴久一點..就會適應了
可是戴了好幾天了...在大馬路口等紅綠燈時~看到路牌上的字就是不明顯啊
可是戴隱形眼鏡就沒這樣的問題...
而且眼鏡戴上半天後~~就會開始覺得眼睛很酸~~很不舒服啊...
我沒有散光~單純近視~~兩眼皆600~650度~~
請問各位~是我的眼鏡有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09.84
推
08/04 18:56, , 1F
08/04 18:56, 1F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