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推威風眼鏡-台中逢甲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刷子)時間15年前 (2011/07/29 11:4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跑到逢甲威風眼鏡 進門沒多久..外面就下起小雨XD 之前就有進去詢問過換鏡片的問題 對威風眼鏡的觀感及態度都不錯 所以想配新鏡架 就想到這間了 二個人一起配鏡 試載了大部份的眼鏡 終於找到合適的鏡架 品牌..我忘了..只記得當初在 MIJ MIK MIU三個製造國家品牌上猶豫不決 最終決定了MIK的款式 材質輕 鏡腳架長度不會太突出 型簡單俐落 訂價@3,300.- 鏡片都選一樣的 HOYA 1.6 非球面全視線 VP 鏡片光滑 硬度優於1.5 訂價@16,500.- 驗光師有問必答 驗光有做到對焦的部份 這是以前沒遇過的 也做了二次驗光的動作 感覺很細心 環境方面需在加強 眼鏡開放展示區 似乎有些灰塵 六點半左右進去..八點多才出來 我好像選鏡架..選太久了些XD 二個人度數都在250以內 輕微散光 二付眼鏡配到好共$19,000.-(現金價) 應該不算太便宜@@ 我希望後續有好的售後服務 比價格更重要^0^- 拿到眼鏡再上來補充 使用後續心得^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37.174 ※ 編輯: emma0823 來自: 59.120.237.174 (07/29 11:48) ※ 編輯: emma0823 來自: 59.120.237.174 (07/29 11:49) ※ 編輯: emma0823 來自: 59.120.237.174 (07/29 11:53)

03/12 23:27, , 1F
該店已結束營業了>"<
03/12 23:27, 1F
文章代碼(AID): #1ECYpuby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CYpuby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