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Markus T或其他耐用品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Dinosauria)時間15年前 (2011/07/29 00:30), 編輯推噓15(1508)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下之前是帶Silhouette(詩樂)的半框眼鏡(鈦) 所以已經不太能適應太重的眼鏡了 最近想配付新的 全框、無螺絲的眼鏡 目前看上的是markus T牌 其次是ic mykita、Lindberg初步看來不太有愛 然後在下身處中部,其他品牌,似乎不太好找 (若是有推薦,殺去台北配也不是不行啦) 現下想先請問各位 因為先前看過幾次markus T斷裂的災情(鼻樑、面板) 先前去台中皇家看過Markus鈦系列(一體成型)那系列,對鼻樑很沒信心 但是店員跟我說,這系列會比先前鐵絲綁的那系列還強韌 請問以「堅強」為考量,我該選擇markus T哪一系列呢? 還是選ic會比較好? 若有其他以強韌著稱、無螺絲的品牌,也請各位不吝推薦 感謝各位 -- 我現役的Silhouette雖然細細的,卻很耐操 我常常在床上看小說看到睡著,壓了很多次 可是只有一邊的鏡腳略彎...所以我對眼鏡的堅強程度,要求很高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0.90

07/29 00:49, , 1F
ic好處是睡覺丟在床邊睡醒起來不小心踩到還不會壞掉,
07/29 00:49, 1F

07/29 00:49, , 2F
要是被打的話,撿起來裝回去還能上新聞。
07/29 00:49, 2F

07/29 01:38, , 3F
porsche design
07/29 01:38, 3F

07/29 08:21, , 4F
我自己用markus t me系列好多年 完全沒有任何損傷
07/29 08:21, 4F

07/29 08:22, , 5F
主要還是看有沒有好好愛惜使用吧 就算用ic 或許比markus
07/29 08:22, 5F

07/29 08:22, , 6F
"堅強"一點 但是卻會有掉色問題喔
07/29 08:22, 6F

07/29 09:14, , 7F
推薦Markus T2,保證堅固,也比ic有質感。
07/29 09:14, 7F

07/29 09:41, , 8F
那就選titan系列吧 其實me也沒你想的那麼脆弱
07/29 09:41, 8F

07/29 10:59, , 9F
ME系列用到現在頭好壯壯~
07/29 10:59, 9F

07/29 13:25, , 10F
Markus T ME2~
07/29 13:25, 10F

07/29 13:57, , 11F
全框無羅斯耐操 不考慮mizuno?
07/29 13:57, 11F

07/29 14:51, , 12F
不要選到有災情的幾款應該還好吧XD
07/29 14:51, 12F

07/29 23:53, , 13F
耐用還是推ic與mykita
07/29 23:53, 13F

07/30 00:31, , 14F
現在要推T3阿....(勸敗)
07/30 00:31, 14F

07/30 03:34, , 15F
對於Markus T 的T3系列 比T2還讓我更動心~ >///<
07/30 03:34, 15F

07/30 19:12, , 16F
我也是每天看書到睡著 MYKITA依舊強健!!
07/30 19:12, 16F

07/31 00:51, , 17F
感謝各位回覆 ic掉色這點也是令我有點抖 mykita聽店員說鏡腳
07/31 00:51, 17F

07/31 00:52, , 18F
會鬆(希望是個案啦) 看來果然各有優缺 我會好好考慮的:)
07/31 00:52, 18F

07/31 01:05, , 19F
兩支ic都沒碰到掉色問題,不知道災情是的嚴重程度..
07/31 01:05, 19F

07/31 01:06, , 20F
不過我第一支倒是有銹斑的情形..
07/31 01:06, 20F

07/31 01:54, , 21F
想說介紹 masaki 但很有可能會超出預算 哦
07/31 01:54, 21F

08/01 14:18, , 22F
我最近才配了Markus T3 很不錯~
08/01 14:18, 22F

01/08 13:52, , 23F
我的鼻墊架斷掉,但因為是獨立的,所以換一個就好了。
01/08 13:52, 23F
文章代碼(AID): #1ECOwwlE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ECOwwlE (optical)